撐不住了! 武漢護理師投書國際期刊求援_美白針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2020年2月24日,一名前去武漢支援的廣東省護士,投書權威期刊《刺胳針》,透露當地第一線醫療血淚慘況,更表示已有9名醫護死亡,請求國際支援。

武漢肺炎(COVID-19)已在中國延燒2個多月,武漢更是重災區,中國陸續召集各省醫護人員組織醫療隊前去支援,在前線醫護努力下,官方數字顯示疫情逐漸獲得控制。然而,2020年2月24日,一名前去武漢支援的廣東省護士,投書權威期刊《刺胳針》,透露當地第一線醫療血淚慘況,更表示已有9名醫護死亡,請求國際支援。

以下為全文翻譯:

2020年1月24日,我們來到中國武漢,支援當地護理師對抗COVID-19感染。作為來至廣東省的第一批醫療救助人員,我們進入了武漢隔離病房。執行的日常工作,主要是氧氣的供給,心電圖(ECG)監測、管道照顧、氣道管理,呼吸機調整、中央靜脈插管、血液透析護理以及基本護理照顧(消毒等)。

武漢的情況和環境比我們想像的要艱困和極端。防護設備嚴重短缺,如N95口罩、面罩、護目鏡、防護服和手套。而且,護目鏡由塑料製成的,在病房中反覆清潔和消毒後,戴上後變得很難看清。由於需要經常洗手,一些同事的手長滿了痛苦的皮疹。由於長時間佩戴N95口罩和多層防護設備,有些護士的耳朵和額頭上也長了壓瘡。戴著口罩與患者交談時,我們必須大聲講話。

戴四層手套更是異常笨拙,難以工作,甚至無法打開醫療設備的包裝袋,因此給患者打針是一個巨大的挑戰。為了節省精力和穿脫防護服的時間,進入隔離病房前兩個小時,我們禁食也不喝水。護理師的嘴巴外經常長滿了水泡,有些人還因為低血糖和缺氧而昏倒。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除了身體疲憊之外,我們心理上更遭受折磨。雖然我們都是專業護理師,但我們也是人。像其他所有人一樣,我們感到無助、焦慮和恐懼。經驗豐富的護理師有時會抽空安慰同仁,減輕我們的焦慮。但是,即使是經驗豐富的護士也會哭泣,這可能是因為我們不知道需要在這裡待多久,我們都是COVID-19感染的高危險群。

目前為止,已有1716名中國醫療人員感染了COVID-19,很不幸其中9人死亡。由於武漢市醫護人員極度短缺,來自中國各地的14000名護理師自願來到武漢支援。

但是,我們還需要更多支援。我們請求,世界各國的醫護人員,盡快至中國支援我們奮戰。

我們希望COVID-19大流行能夠盡快結束,大家都能健康。

註:該投書刊登兩日後已被撤搞。

參考資料: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女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