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色招桃花 男生最愛的髮色你不能不知道

腹部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價錢 電波拉皮

染髮是許多女生的習慣,好的髮色不僅可以突現自己的特質,也更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究竟該如何選擇髮色,才能好看又能吸引男生的目光?現在許多女生喜歡漸層,或是特殊色的挑染,確實這些顏色很漂亮,但是對於一般男生來說,他們可能不懂這些顏色漂亮在哪,反而自然色的髮色最能吸引男生們的目光。

空靈自然黑

自然黑可以說是男生最喜歡的顏色,簡單又能顯示女孩本身的氣質。所謂的自然黑,其實要帶有一些透明感,比較偏深灰色,而不是非常沉重的烏黑,太過深色的黑反而讓人有種假髮的感覺唷!

霧面冷感棕

棕色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女生喜歡的髮色,霧面感的冷灰棕色雖然低調,卻不會有強烈的重量感,往往能給人一種高雅氣質的感覺,還能提亮膚色。如果走到陽光下,原本隱藏的棕色就會變得突出,瞬間又能展現不同的俏麗感。

活潑亮紅棕

比起冷感棕的內斂,亮紅棕完全展現女生活潑可愛的一面,在棕色中調入更多的橘色,讓整體看起來更加輕盈可愛,無論是短髮還是綁起馬尾,這種可愛俏麗的感覺,馬上就會收服所有男性的心。

美之約 電波拉皮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976/250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