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納和放下(下)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思八九,常想一二。

學會不再期望那麼多,學會放下,學會調節心情,學會知足常樂,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不再預支明天的煩惱,活在當下,過好今天。

適時地給自己的內心清零,剪掉煩惱,淡忘痛苦,讓心靈有一處純凈的湖泊,讓快樂擁有更多的空間。

快樂就是看淡塵世的物慾,知足而常樂。

有些小事,不必計較,計較會煩;

有些瑣事不必在意,在意會累;

有些事情,拿不起來就選擇放下;

有些東西,得不到就選擇放棄;

有些過去,揮不去就學着遺忘。

閑看庭前花開花落,靜觀天邊雲捲雲舒。給自己一份淡然的心緒,給自己一份寧靜的氣質和一份接納世事的從容。

用平常心邁開自信的腳步,不論生活給予了什麼,都坦然接受,用不同的心境看不同的景緻,體味全然不同的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世界的美麗。

珍愛生命,關愛自己,活在當下。

人生很長,也很短。彷彿一眨眼,人生已過大半。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一路走來,卻走不出明天,停不到昨天。回首,留不住歲月,凝眸,牽不住時光。

人活着真的不容易。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在等待。唯一能把握的就是今天,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吃五穀雜糧,生老病死,從起點走向終點,自然而必然。莊子面對生死,鼓盆而歌,是因為他已經看透了,因而無畏。

在這世間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的,只有身體才是自己的,這個生命我們只有一次,何不開開心心的過,快快樂樂的活!

坦然地面對明天,不畏將來,不念過往,關愛自己,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人生,由人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人活在世,常有很多不順心的事,讓人覺得煩腦和無奈。

但是,如果能調整自己的心態,試着換個思路換個角度看問題,就會豁然開朗,就能慢慢地撫平自己的情緒,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 

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不貪,慾念就少;不嗔,心就易平;不求,就常知足。好心境靠自己創造,心情好一切都好了,平靜的心態更有利於身體健康。

只要心裏非常平靜,就是在過着幸福的生活,在平靜簡單的生活里感受食物的美味,體會運動的快樂,和朋友談天說地, 去看最美的風景。

健康就是幸福,健康就是快樂!

真正的幸福和快樂就潛藏在平常自然的心裏,存在於對簡單生活的滿足里!把每一天過好就是最大的幸福。

幸福在於心態,快樂在於充實。

給自己的心靈鬆綁,不再自尋煩惱,在愉悅的心情中過好每一天。

好心境靠自己去創造,要多到戶外去進行陽光下的有氧運動,多參加有益的集體活動,與人友善,以感恩的心態面對生活,以充實的生活改變心態,积極樂觀的看待人生,放下過去,讓心歸零,讓歲月的風吹走那些憂心的陰霾,從焦慮的心境中走出來。

心煩了,就靜靜,隨清風漫舞,與花草凝眸,與山水交友,握清歡在手,掬淡泊於心,好好的愛自己,在生活中怡然自樂,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願以古人的好心態為鑒,從此做個快樂人。   

“一生風月且隨緣,窮也悠然 ,達也悠然。日高三丈我猶眠,不是神仙,誰是神仙?”

“一庭疏竹間芭蕉,風也瀟瀟,雨也瀟瀟。木樨香里卧吹簫,且度今朝,誰管明朝。”

【其他文章推薦】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