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凝聚創意力量 XCOMMONS(諸色會)舉辦Fashion Acoustic發佈秀

彰化音波拉提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3月30日,2018秋冬上海時裝周,作為持續凝聚創意力量,慶祝原創精神的平臺,XCOMMONS(諸色會)在上生?新所海軍俱樂部內舉辦名為“Fashion Acoustic(此時此聲)”的獨立發佈活動。

三個中國優質獨立設計師品牌,WHM、Digest Design Workshop(消化設計)、XIMONLEE在設計師的帶領下,各自攜手來自不同領域的創意藝術傢和音樂人,通過藝術化表演形式,完成各自的2018秋冬季時裝新品在國內的首次亮相。

時裝新系列的發佈伴隨著當代風格的打擊樂表演、實驗搖滾樂隊伴奏,以及聲音裝置作品的配合,時裝(FASHION)與音樂(ACOUSTIC)在同一空間展示多維對話,彼此襯托,彼此影響。

彰化電波拉提ent: 2em; text-align: center;”>【點擊此處進入WHM作品圖集】

WHM 2018秋冬系列是品牌創立後的第二個系列。設計師王浩銘認為平凡的東西能夠引起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和共鳴,畫面看起來平淡,然而卻耐人尋味。這個系列依舊是在一系列日常化的單品中添加瞭適當的精巧細節。沉穩但繽紛的色彩組合,多元化材質的混搭,呈現出一位氣定神閑的東方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不經意間的生活情調。

【點擊此處進入WHM作品圖集】

Digest Design Workshop(消化設計)也在展示一位歷史與當代交融後的東方女性新面貌。品牌十年磨一劍,終於在2018年秋冬季舉辦瞭第一場發佈會。設計師Dooling認為這個被命名為“大隱於器”的新系列裡已經凸顯瞭品牌DNA,表達瞭設計師本人對服裝及事物的態度——宏大的東西並不一定要靠大體量來呈現,更可能是隱於小而飽滿的器物之中。這個系列集合瞭“消化設計”積累下來的幾十個經典版型,包括以藏袍為原型的長短外套;彝族大褲改良的外套和裙子,以及傣族的筒裙、黎族的貫首衣、民國的立領褂子等等。秀場地面的沙堆浮雕圖樣,來自非洲的樹皮佈彰化內視鏡拉皮 ,模特身上的腰飾以及徽章來自6000年前新石器時代的拙樸陶鷹鼎。多元的文化交流和深厚的歷史積淀,都在這個系列裡得以展現。

【點擊此處進入WHM作品圖集】

XIMON LEE則將在巴黎時裝周期間和音樂人暨藝術傢Pan Daijing共同創作的“MASTER OF MESS”表演藝術作品搬至上海。該作品是XIMONLEE 2018秋冬系列的承載舞臺,設計師Ximon首次設計瞭女裝。音樂的波動被轉化成可視圖像,以印花形式制成面料,並結合音樂、舞蹈與雕塑等多種藝術載體,將整個系列以一種可目視,可觸碰的方式與觀眾交流。土、火、空三場分別以米白、猩紅與玄青三組顏色呈現出類似於不受時間、空間或邏輯、因果關系制約的意識流狀態。以色彩作為視覺靈感,裝置作品作為引導,歌劇演員,舞者及戲劇演員作為載體,完成瞭“MASTER OF MESS”在上海的專場演出。

關於XCOMMONS:

XCOMMONS(諸色會)是一個旨在推廣優質中國獨立設計師的展示平臺,註重展示設計師們在產品彰化拉皮手術 設計和表現手段上的活力與創意。同時,會持續以品牌在中國市場咨詢公司的身份,同品牌一起,就包括營銷傳播、商業渠道拓展、市場跨界合作等領域的多維度深度合作。

為品牌建立持續的公眾形象;穩定並開拓商業渠道;整合上遊生產資源,這些是XCOMMONS(諸色會)的行業角色。而向公眾普及時裝與藝術文化,傳達原創精神則是XCOMMONS(諸色會)踐行的核心理念。

本文相關推薦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03/27908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台中拉皮手術 >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