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經驗運用!醫美塑身衣「剪裁前先量脂肪囤積部位」

平價塑身衣.醫療塑身衣.壓力褲

L’AMOUR是國內最大的連鎖醫美集團,由前台大長庚醫師組成的醫療團隊,讓女性在追求極致美的過程中,提供必需的專業諮詢與協助。L’AMOUR團隊為了女性的完美進化,結合醫師幾十年的抽脂經驗與先進的科技材質,輔以兼具美學概念的時尚設計,將於今年年底,推出屬於國內第一件屬於醫療等級的塑身衣。

「空調布料」塑身衣透氣不悶熱、行動輕盈,陳思璇也愛穿

不少女性聽到塑身衣第一個反應就是「穿不住」! L’AMOUR聽到這些女人的心聲,矢志推出具獨創剪裁、革命性「空調布料」,比棉透氣3倍,打造絕對穿得住的塑身衣系列,能將熱氣排出皮膚,降低身體的溫度,以最有效率的速度將濕氣排出皮膚,具有最佳的透氣度,能使穿著者感到涼爽舒適,所以又稱“空氣調節雕塑內衣”。

L’AMOUR使用560丹尼全身分寸貼合塑型,多層次立體平紋織法緊實卻舒適,透氣不悶熱,讓女性一年四季天天都能穿,不知不覺穿出魔鬼身材,就連名模陳思璇平日外出,內部都搭上塑身衣,行動輕盈不受限制。

偵測脂肪、精算身形,醫美脫脂衣引發市場關注

為了打造服貼的塑身衣,L’AMOUR引進最新3D人體測量儀,3秒量出72點人體3D距離,並且偵測個人脂肪囤積部位。根據專業儀器測量數據,L’AMOUR塑身衣使用3D立體剪裁,精算每一個部位的彈性收放,讓每一吋肌膚與曲線在伸縮、塑形間完美平衡雕塑出美型,並根據醫生判讀人體脂肪部位的狀況,在各部位重加壓縮脂式設計,並使用專利560D醫療級纖體能量布,讓小腹激平、大腿瞬縮

衣料織入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邊穿邊滋潤!

L’AMOUR塑身衣不僅僅只有雕塑曲線,還隱藏殺手級的材質,L’AMOUR將風行歐美界的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織於塑身衣中, 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親膚性極強,穿著10分鐘內就會會釋放活性成分,連續穿著7天,每天8小時以上,普遍反應皮膚觸感有如嬰兒肌,甚至連關節處的膚色都均勻多了。科技布料織入了「珀菲因完美因子」,穿著塑身衣就如同把保養品穿在身上,分分秒秒都能滋潤肌膚。L’AMOUR公關陳怡廷表示,女性的美麗呈現,不僅需要有窈窕勻稱的曲線,舉手投足間展現自信,搭配完美的膚質,「讓女生不打扮都美!」未來L’AMOUR將繼續不間斷地投入千萬的研究經費,開發新式材質與各式塑衣產品,搭配醫學美容的專屬療程,為台灣女性打造的全新專屬美麗。

蔣偉智醫生表示,抽脂手術具有風險,愛美女性要慎選合格專業醫師來進行,透過醫生精準掌握抽脂範圍,才能免除術後皮膚不平順的問題,而根據這些經驗,打造出的塑身衣才能真正符合塑型所需。如同選擇正確的醫生來抽脂,塑身衣也要選擇正確的品牌,否則極有可能沒瘦到身,身材又走樣。

著迷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127/301080.htm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