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紋怎麼按摩

按摩去除抬頭紋的準備工作

1

準備一面鏡子,擺在面前,觀察自己在沒有表情時額頭的皮膚情況,如皮膚紋路是否明顯、阻塞程度以及位置、皮膚光澤度等。然後再雙手塗抹少量的護膚乳,可以在按摩的過程紅達到潤滑的作用,防止皮膚的損傷。

按摩去除抬頭紋

2

第一步推眉毛

雙手拇指自眉頭向眉尾方向推動,推至眉尾後繼續向後推至太陽穴,最後推至頭髮髮際線處,一共推6次。

第二步推眉棱筋

眉棱筋在眉毛的傷員,正常情況下是不可見的,足太陽經筋阻塞時可見到眉毛上緣出現隆起的地方,即眉棱筋。雙手拇指自眉頭上緣推至眉尾上緣,然後推至太陽穴,最後推入頭髮髮際線處,未見眉棱筋者推6次,可見眉棱筋者推9次。

第三步推督脈

雙手食指、中指沿前正中線自兩眉頭重點推至髮際線,然後仍沿正中線,過百會穴,推至枕骨隆下,及時腦後正中最突出的部位。一共推6次。如果感覺頭皮疼痛,為經氣“壅堵”者,應該減慢推速,一共推9次。

第四步推眼周

左手食指壓住左側眼眶外緣,右手食指沿眼眶外緣向下推至眼眶鼻側處。一共推6次,如果發炎眼眶上有不平滑的感覺,則推9次。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第五步運太陽穴

太陽穴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個區域。太陽穴在耳廓前面,前額兩側、外眼角延長線的上方,在兩稍後凹陷處。運太陽穴是指雙手拇指自前向後按揉太陽穴偶先的外緣,一共推運12周。

第六步推枕骨橫筋

枕骨橫筋在腦後枕骨上的突出部位,枕骨恆進沿枕骨隆突,橫向運行經氣、經水。推枕骨恆進是指雙手拇指自乳突沿着枕骨隆突橫向推揉,一共推6次。

第七步推頭皮

雙手五指張開,沿着頭部兩側自眉毛向枕骨隆突推動。這是收尾動作,幾乎所有的頭部經筋推導的最後一步都是推頭皮。一共推6次。

抬頭紋按摩力度

3

如果僅有額頭部位有“壅堵”現象,力度以在鏡子中看到堵塞的地方被推平即可,如果無表情時額頭有明顯的橫紋,力度則以感覺推揉時有明顯酸脹感為宜。

抬頭紋按摩次數

4

壅堵”者,每周做一次經筋按摩即可,若疲勞、失眠等問題導致“壅堵”嚴重時,可每隔一日按揉一次;在皺眉時有明顯橫紋者,每隔兩日按揉一次,若疲勞、失眠等問題導致情況嚴重時,可每隔一日按揉一次;不做表情時有明顯橫紋者,每隔一日按揉一次。隨着按摩的持續進行,抬頭紋會逐漸減輕,要根據自身的情況相應減輕按摩的力度和次數。

https://www.leha.com/health/29493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