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你要掌握這9招!

衰老對於人來說是年齡慢慢增長趨勢所表現出來的,其實如果平時沒有好好的護膚也是會導致衰老的癥狀出現,所以預防衰老是比較重要的,雖然不能停止衰老,但是可以延緩,所以小編在這裏預防衰老的方法。

1、了解自己的肌膚

不同特性的皮膚對外界的傷害有着不同的敏感度:油性皮膚對刺激抵抗力極強,中性皮膚次之,乾性皮膚景弱。因此,了解皮膚性質,才能有針對性地選擇護膚品。

2、維生素E抗衰老

維生素E能夠抗氧化,在體內形成保護膜,改善毛細血管的功能,促進微循環,有效延緩衰老。外用維生素E能夠潤澤肌膚,保持肌膚的彈性光澤,延緩皮膚衰老。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植物油如豆油、玉米油、茶油等;綠色蔬菜;水果;穀類;家禽;肉類等等。

3、多喝水

白開水、礦泉水、純凈水等飲用水也是抗衰老的重要物質,每人每天應飲水1500-2000 ml。多喝淡茶水也有利於防病抗衰老。

4、果酸令肌膚更具活力

使用含有果酸精華的護膚品,會令你的肌膚更具活力。果酸能夠促進表皮細胞生長,加速皮膚細胞的更新,使皮膚清新、細嫩、光滑富有彈性。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5、防晒

無論你處於哪個年齡階段,防晒都是一項必做的護膚工程。平日里,你至少要塗抹防晒係數30以上的防晒霜,這樣才能給你的肌膚提供基礎的保護。長久暴晒於陽光之下,肌膚衰老腳步會加快,所以想要做好抗衰老工作,首先必須做好防晒。

6、多做有氧運動

適當的運動能加快皮膚的血液循環,有助於細胞吸氧,每周3—5次,每次20—30分鐘的有氧運動會使你的肌膚保持紅潤。

7、調整好睡眠時間

每天晚上睡覺時,皮膚卻在不斷地進行着新陳代謝,自我調整。如果不能保證足夠的睡眠,你的臉色看起來會晦暗無光。充足的睡眠是年輕肌膚的天然美容秘方。我們建議每天晚上11點之前就應該上床睡覺。

8、學會放鬆心情

壓力和憂慮會造成內分泌紊亂,易使皮膚出現各種炎症,因此每天抽出15—20分鐘時間放鬆自己,調整好壓力和不良情緒能令肌膚恢復活力。

9、不酗酒不抽煙

無論你現在在做什麼,你都要對你以後的肌膚負責。吸煙對於保持完美肌膚而言絕對稱得上是殺手級的行為,吸煙過度會破會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當然酗酒也是皮膚的殺手,一杯以上的酒能加速血液流動,長時間酗酒的行為會導致肌膚鬆弛。

來源鏈接:https://www.meishichina.com/Health/Pulchritude/201908/223059.html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