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性感美背

  什麼是背部吸脂手術?

  背部的吸脂減肥術可算是面積專業、要求更平整的手術之一。且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背部的兩側面,也就是腋下部分。背部的上端連接着肩頸部下端至腰骼部。要完整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對醫生的手術經驗、技能和醫生體能的一種考驗。

  背部吸脂塑形減肥是在背部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使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展現背部的流線變化,显示出迷人的風采。背部吸脂塑形常用局部腫脹麻醉技術,這是抽吸體型雕塑首 選的麻醉方法,是一項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損傷輕、出血少、手術安全的技術。它為脂肪抽吸的推廣提供了更簡便的有效技術,也為整形外科其他手術提供了廣闊的前景。

  在手術之前,醫生要和受術者進行充分的溝通,了解受術者背部脂肪太厚帶來的煩惱,並由心理醫生給予相應的心理輔導。了解受術者要達到的手術效果,並給於相應的專業指導,確定手術方案。

  真正手術前要在受術者身上的相應部位畫上線條,手術醫生手術時可以根據這些線條更準確的了解手術效果。手術一般採用局部腫脹麻醉技術,直接將同時含有麻醉葯和脂肪溶解液的生理鹽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時要根據欲吸取脂肪的厚度來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

  在相對隱蔽的部位切一個小切口,讓吸脂針伸進去將脂肪吸出,達到理想的效果后將切口縫合。手術完成后,要立即在術區用棉墊外彈力繃帶切實加壓包紮。切口瘢痕處貼敷含醋酸確炎舒松-a的膠布2~3個月。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背部吸脂需要注意什麼?

  1、?術后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至少要穿3——6個月。

  2、術后約一周的時間內,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術患者在手術當天包紮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患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術后第三天,包紮敷料即可去除。

  4、背部吸脂手術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乾燥情況,患者可塗用護膚膏。

  5、皮膚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可經常按摩患部,這樣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後皮膚就會平整。

  醫生在背部選擇較隱秘的部位作為手術的切口,所以術后不會有明顯瘢痕。在操作中醫生會根據求美者背部脂肪分佈的具體情況進行準確的脂肪抽吸,使背部脂肪均勻分佈。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是背部吸脂術后的皮膚更加緊緻。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38178.htm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