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不會流血 耳洞真會長生不死

打耳洞不會流血 耳洞真會長生不死

為什麼打耳洞不會流血?不會痛?為什麼耳洞可以長期存在而不會癒合呢?人人都適合打耳洞嗎?我們的身體到底有多少洞可以用?因為除了嘴巴、鼻孔、耳孔、生殖器官這種我們身體本來就擁有的以外,還有很多是人們後天打造的洞,例如鼻洞、唇洞、眉洞、下巴洞、耳洞等,也統稱為人體穿刺。下面和一起了解一下吧!

真是看着都疼啊!!!

當然,由於文化原因,對於很多中國的愛美的女性來說,耳環是必不可少的首飾(不少愛美的漢子也喜歡),所以打耳洞對於女孩子來說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掛上閃亮亮的耳環,感覺自己走路都帶風!

但是,一根針都能把手給扎出血來,為啥在耳朵上穿個孔卻不會流血呢?

為什麼打耳洞不會流血?

大多數人打耳洞的位置是選在耳垂,因為這裏沒有軟骨且毛細血管不是很密集,痛覺末梢神經也不怎麼敏感。再加上操作人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嗖一下,鋼釘就進去了,血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鋼釘堵在裏面了。所以正常情況下,打耳洞是不會看到有血流出的現象。

打耳洞的時機

打耳洞要在春、秋兩季打,最好是3、4月和9、10月,因為這段時間溫度正合適,不冷不熱,耳朵不容易發炎,夏天會出很多汗,洗髮洗澡量大大增加,水碰到傷口的機會也變多,發炎幾率也大一些、冬天天氣較冷,耳朵有傷口就容易生凍瘡,導致耳朵紅腫難以癒合。其實打耳洞的季節只是外在因素,只要選擇正確的穿耳方法,以及做好防發炎護理,不管什麼季節打,都有可以做到耳洞不發炎、好得快。

耳洞發炎

人們在穿耳洞后只要在幾分鐘之內換好金、銀耳釘,或直接將銀耳釘用手工方法穿入耳內,自己做好上藥護理措施,一個月內耳釘不摘、不脫落,都不會發炎,穿過耳洞的朋友應有親身感受。但為什麼還有時碰到耳洞發炎的情況呢?大致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防止耳釘意外脫落。

1,穿耳洞選擇粗耳釘,銀針桿直徑在0、7mm及以上的配緊塞子;

2,若選的銀釘<0、7mm可將塑料塞子橫向扎入銀針,可長久不掉(此法屬本店專業戴法,自己不易操作);

想知道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多久?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飄眉都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跟刺青一樣的原理來半永久地在皮膚內留下顏色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3,銀釘後面彎小圓環(禁彎直鈎),以確保不會掛到枕巾。這三種戴法,耳塞都應與耳朵留有2mm的空隙,以方便透氣、上藥、旋轉。

第二,一月內耳釘意外脫落後再戴或想換其他耳釘時戴不進去,刮傷耳洞內壁引起發炎。耳洞穿后一個月內,孔內皮膚再生有個過程,剛形成較薄且嫩的一層膜,還不足以抵禦外界任何輕微的碰刮,這一期間如耳釘不小心意外脫落、掛傷或自己想換其他耳釘,卻發現怎麼都戴不上了,硬戴就會造成刮傷、流血,細菌感染后就會發炎。有朋友說因耳洞打斜了穿不過去,其實您想,要真是打斜了斜着穿也應穿過去的,所以在任何地方穿耳洞都要求您一個月內不要隨意摘戴是有一定道理的,耳釘不慎脫落或第一次換釘在自己沒有把握的情況下最好找專業店幫您戴好。

第三,銀釘質量的選擇。換耳釘時感到劇痛、戴不上和耳釘的質量、釘頭部的形狀有關,現在市售耳釘耳環種類繁多,有些品種加工工藝細膩,耳釘端切斷後再經高溫燒制,端面呈光滑、圓弧狀,佩戴舒適;還有一些銀耳釘(環)加工工藝簡單,銀釘切割后直接加工成品,釘端面與釘桿呈90°,邊緣鋒利,有一些缺乏戴耳環經驗的朋友來說,佩戴這種耳釘掛傷耳洞的可能性就較大。

第四、做好清潔護理。有些朋友打完耳洞情況一直挺好,就大意了沒有去管,有時碰掛后疼了、出血了也沒有及時消炎護理,導致耳洞發炎起膿包。因此事後的清潔護理也是很重要的。有耳洞了,酒精、棉簽應為常備品,一個月內應經常用酒精棉清潔擦拭耳洞前後縫隙,就像每天都要洗臉一樣,耳洞更需要天天清潔,掛傷、碰傷后還需要上藥護理,不能大意,只有細心呵護才能讓耳洞快速健康的完好。

不戴耳飾,耳洞會閉合嗎?

剛打耳洞后如果不戴耳飾,比較容易長死。對於耳洞史長的人,個別體質皮膚容易癒合,也要注意護理,如果不想耳洞閉合,記得時不時的戳一戳啊。

當然,有不少小仙女在小時候就特別愛臭美,只是因為在中多看了一眼超美的耳飾,就哭着喊着拉着媽媽去打了耳洞,過了十幾年,耳洞也沒有癒合。這是因為耳洞的表面已經生出新的皮膚,有了這層“保護膜”,耳洞自然是不會輕易長死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耳洞不是人人都能打!

1、疤痕體質或耳朵上有疤痕的人。疤痕體質的人打耳洞,有可能會引起纖維組織增生,形成疤痕疙瘩,這樣反而會大大的影響美觀。

2、有佛耳的人。所謂佛耳,就是有着長且厚的耳垂、耳珠圓潤的耳朵形狀。

中國的傳統觀念認為,這樣的人福緣深重,不應該破壞它。是否真的會破壞福緣咱們暫且不議,但是說實話,有這樣耳朵的人打耳洞也是不好看的,厚厚的耳垂跟耳飾相衝,讓人get不到重點,還不如保留好自己原生態的有福耳垂呢。

3、皮膚過敏或有低血糖、糖尿病等疾病的人。打耳洞使用的是金屬針,對金屬、塑料過敏的人,打耳洞之後可能會造成紅腫、瘙癢癥狀,可以說這類人是耳洞絕緣體了。低血糖、糖尿病人傷口癒合能力弱,最好也不要打耳洞了。

另外,女性的特殊時期也不能打耳洞。姨媽期、孕期或者哺乳期的女性免疫力比較低,很容易受到感染。為了健康,還是咬牙忍忍,過了這段時間再說,也許到時你就沒有那個勇氣了~

不過,也有人堅決地拒絕打耳洞,說是打耳洞會破壞身體的完整性!你有沒有打耳洞的經歷?想不想打耳洞呢?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740360.html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瘦臉方法除了有微整、手術瘦臉之外,還有其他輔助的方式,例如瘦臉食品以及一些瘦臉按摩小動作,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