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隆鼻致右眼失明 女子求償碰壁

玻尿酸淚溝.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填補

台南有一名王小姐,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隆鼻,這針一注射下去頭就爆痛,被緊急送醫救治,結果這針疑似打進眼睛血管,導致視網膜神經壞死,現在王小姐的右眼視力只剩0.09,幾乎全盲,視差大、走路不穩,上下樓梯一定得扶著扶手,就連拿東西都有困難,生活大受影響,但診所換人經營,當初施針的院長也離職了,讓王小姐求償無門!

王小姐施打完玻尿酸隆鼻後,右半邊鼻樑化膿紅腫,更可怕的是,右眼因為視網膜動脈血管阻塞,看不見了。
當事人王小姐:「這樣是(眼球)可以轉,但是你這樣子用它,它(眼球)都不知道,對,完全不會有反應。」
105年2月份,王小姐被介紹到台南這間醫美診所,花1萬元打玻尿酸隆鼻,結果醫生一注射進去頭就爆痛,王小姐說因為醫師下針時,打進了眼睛血管,視網膜神經壞死,視力只剩0.09。
當事人王小姐:「打的過程我就突然覺得,整個頭快爆炸了,眼睛一打開就看不到了,我走樓梯就是比較沒安全感,因為會變比較平面,要碰到才敢走,還是拿東西,要往前一點才能拿到。」
因為失去一眼視力,都得靠左眼再三確認,只是再回到這間醫美診所時,內部人員說院長也就是施針醫師,早就已經離職,撇清關係。
新醫美診所店長:「沒關係,因為之前的院長,我們也沒見過我們也不知道。」
王小姐說,事發至今要1年了,醫師跟診所互推責任,賠償金一毛也沒拿到,她只能訴諸法律,告醫師刑事重傷害過失、美容師違反醫療法以及診所民事賠償,也希望藉由自己的慘痛教訓,提醒其他愛美女性慎選醫美診所。

米蘭 玻尿酸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70848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