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功夫就像「縫紉機」 王正坤醫師長沙指導注射玻尿酸技術

玻尿酸 玻尿酸注射

手部功夫就像「縫紉機」 王正坤醫師長沙指導注射玻尿酸技術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於5月1日,受邀出席湖南長沙全球玻尿酸發布會,指導大陸醫師如何使用垂直注射法,避免玻尿酸栓塞血管的副作用,大陸醫師稱讚王正坤醫師的手部功夫就像「縫紉機」一樣,一針一針快速準確的注射在臉部凹陷的位置。

王正坤醫師受到上海昊海生物科技公司的邀請,擔任新型玻尿酸發布會的首席嘉賓,王正坤醫師致詞強調優秀的台灣經驗,就是熟記臉部每條動脈、靜脈與神經的位置,以優異技術注射玻尿酸除皺,避免把玻尿酸注射到血管內部,以免血管栓塞,造成皮膚壞死或失明,藉此保障病人安全。

大陸的醫學美容蓬勃發展,每個省份的一級城市,都充滿了上百家大型的醫學美容醫院,每家醫院投資金額都是好幾億元,競爭十分激烈,只有優秀的醫學美容醫院才能在市場上面存活。

隨著大陸高速經濟發展,大陸民眾對於醫學美容的品質要求更高,因此大陸醫院與生技公司大量邀請台灣醫師到大陸講學,希望提高大陸醫師的水平,提高醫療品質。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也是管理學博士,因此以台灣經驗指導大陸美容醫院的管理。

王正坤醫師比較了台灣與大陸美容醫院的不同。台灣的醫學美容診所是小而美,強調醫術與醫療品質,因為醫療才是核心價值的所在,台灣的微整形病人數量相當多,微整形的病人數量超過手術開刀病人,微整形是指不需要開刀手術的雷射、脈衝光、注射肉毒桿菌除皺、注射玻尿酸除皺、冷凍減脂、音波拉皮、埋線等,台灣的情形與美國的情形很像,美國也是微整形的病人比開刀手術還多,因為病人並不想承受開刀的風險。

大陸的醫學美容醫院,講求巨大、氣派、五星級裝潢、貼心的顧客服務,運用高級裝潢與服務來增加附加價值,大陸的手術開刀病人非常多,美容手術營業額超過微整形美容的營業額,這種情形跟墨西哥有點像,民眾藉由風險較高的手術,來達到比較好的效果,而非選擇長期保養的微整形醫學美容。

米蘭 玻尿酸

參考資料

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2662/%E6%89%8B%E9%83%A8%E5%8A%9F%E5%A4%AB%E5%B0%B1%E5%83%8F%E7%B8%AB%E7%B4%89%E6%A9%9F%E3%80%80%E7%8E%8B%E6%AD%A3%E5%9D%A4%E9%86%AB%E5%B8%AB%E9%95%B7%E6%B2%99%E6%8C%87%E5%B0%8E%E6%B3%A8%E5%B0%84%E7%8E%BB%E5%B0%BF%E9%85%B8%E6%8A%80%E8%A1%93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