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植入物篇之一段式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手術   高雄隆鼻權威

隆鼻的手術方法

隆鼻手術方法

隆鼻手術其實可以很複雜。畢竟從鼻子的解剖結構來看,要達到一個符合自己期待的鼻型,無論是從山根、鼻頭、鼻柱、鼻翼等等,都有可能需要進行調整。從最簡單的單純放入假體,到另外放置耳朵或肋骨的軟骨、再到縮鼻翼、縮鼻頭、放置鼻溝槽假體等等,因應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醫師會設計不同的手術方式,來追求達到最好的手術效果。

一段式隆鼻

%e9%9a%86%e9%bc%bbpart3-3

一段式隆鼻就是單純放置一個I形或L形的鼻模,主要可以解決山根太塌陷的問題。墊上一個鼻模之後,山根就會比較立體。但是在少數人身上,會出現鼻膜穿出的問題。但不要看到這樣就覺得一段式隆鼻一定是個很糟糕的手術,實際上會不會穿出,要考慮到鼻子本身的條件、植入物的材質、放置的深度、是否感染等等很多問題。所以這方面的風險,請跟您的醫師仔細討論就好,不要覺得一段就是不好喔!

萊佳

參考資料:https://www.medpartner.club/nose-augmentation-surgical-implants/

http://www.fashionhy.com.tw/?p=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