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減肥法報你知 想減肥又懶惰的你看過來!

冬天減肥.夏天減肥.減肥瘦身

懶人減肥法報你知 想減肥又懶惰的你看過來!

減肥的時候,惰性成了最大的阻礙,許多人甚至有著不費勁瘦身的想法出來,但如今這樣的想法再也不是天馬行空!《家庭醫生在線》就收集了一些適合懶惰族群的減肥方法,想減肥的你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方式,達到減肥的目的!

由日本知名的醫學博士佐藤萬成提出伸懶腰減肥法,將雙腳與肩同寬站立,雙手盡量往上伸展,背部也儘量向後彎曲伸展,接著再進行腹式呼吸,重複吸吐兩次,每次維持十五秒。維持同樣姿勢,將雙手交叉、手心向上,改用胸式呼吸,一樣做兩次十五秒的吸吐動作,再讓身體向左右各側彎伸展一次,但要注意手心要向內,最後再向前彎腰,一次約十秒,這樣可以伸展背部肌肉,並盡量往前延展。

這樣伸懶腰,只要一天三次、每次七十秒,就能抑制食慾,同時也减少熱量攝取,又能鍛煉肌肉,增強代謝,促進脂肪燃燒,更能改善便秘。但也強調,想有效減肥還是要搭配游泳、跑步等有氧運動。

中國廣東有著「飯前喝湯减肥方法」,但說穿了就是用水將胃撐飽,自然就不會吃那麼多了。但要注意的湯不能太油膩,否則不但沒有减肥效果,甚至還有增肥的現象。另外,網路也流傳一種「喝水減肥法」,下午茶時間是人體感到最疲憊以及倦怠的時候,這時只要喝一杯花草茶來驅散這樣的慾望,同時也可以為了只吃七分飽的晚餐打下基礎。

另外,泡腳也可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並提升新陳代謝,在睡覺前泡腳不但可以消除疲勞,更可以有助睡眠。但要注意的是水溫要在50度以下,水位在小腿肚就好,時間大概是二十至三十分鐘,泡完之後,趁雙腳發熱揉揉腳底,等熱度降低之後,入睡效果更好。

最後,則是「睡眠减肥法」,但這樣的方式要保證睡前3小時不進食、11點至凌晨2點處於深度睡眠中,睡前也不能有過於激烈的運動,可以在床上做個伸展操,每天15分鐘,不僅能讓你很快進入睡眠,還能達到减肥美體的功效。

米蘭 減肥

參考資料

http://www.101newsmedia.com/news/28294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