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化妝新法! 腮紅眼影全紋上臉

紋眼線 眼線 立體紋眼線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過,對於一些懶人來說,現在出現了一種非常現成的方式,就是乾脆在臉上紋腮紅、繡眼影,更誇張的是,連美人尖都可以靠小刀子刻在臉上,雖然有點痛,價錢也不便宜,但還是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愛美女性紋眉,紋眼線已經不稀奇,現在有超級懶女人,不化妝,直接紋上腮紅、眼影。美容師張東寧:「顏色做上去以後,能夠讓她(像)帶著化妝品睡覺,好像平常就化好妝一樣,(可維持)6年有效,或永久性,完全是操控在力道上面。」

在臉上要紋上永性的顏色,手工可不能馬虎。張東寧:「3到5天結痂脫落以後,看起來跟毛髮一樣。」

光是眼影要繡上36針以上,要價5千到1萬元,腮紅面積大,要價1到2萬,還有人繡口紅,價錢1萬8到2萬5。

仔細一看,美容師竟然還拿出機器,幫人繡鼻影,更誇張的是,連美人尖都可以紋的栩栩如生。記者:「會不會痛?」民眾:「有一點點痛,可是我覺得,為了美都沒關係。」

繡完整張臉,跟平時沒化妝的樣子超級比一比,大變臉,要花上10來萬,而且繡壞了,很難救,但體驗者說6年不用化妝,省下來的錢,可以回本就很值得。

 

寰宇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other/463285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