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新選擇!避免抗藥性問題 天使肉毒有新觀念

肉毒桿菌治療 肉毒瘦臉 肉毒桿菌微整形

美的民眾,第一次醫美都會選擇施打肉毒桿菌,不過肉毒桿菌上的複合性蛋白質,會讓人體產生抗體而失去作用,這樣的問題在韓國也持續發生,德國醫美藥廠為了避免相同的問題,研發不含複合性蛋白的新型肉毒桿菌!

避免抗藥性問題 韓天使肉毒有新觀念 ID-870464

韓國民眾對醫美的接收程度高,而肉毒桿菌的施打,因為價格相對低,成了不少年輕女性朋友的選擇,而韓國食藥署也針對肉毒桿菌的選擇提出建議。

韓國醫美醫師KIM BONG CHEOL:「韓國的KFDA,也就是韓國的醫療食品署,在對於抗藥性這件事做宣導,我目前對病患都會推薦新一代的肉毒桿菌注液,預防抗藥性的產生。」

為了避免過去肉毒桿菌含有的複合性蛋白引發抗體生成的問題,德國醫美藥廠運用最近技術,研發出不含複合性蛋白質的肉毒桿菌-天使肉毒,讓消費者有新選擇。

皮膚科醫師林亮辰:「選用的肉毒桿菌,如果可以的話一開始就選用,比較不會刺激產生抗體的肉毒,還有保存最安全的肉毒,對病人本身也有保障,然後醫生治療也安心。」

韓國醫美在全球佔有領先的地位,台灣業者同步把韓國食藥署對民眾的建議給消費者參考,讓台灣民眾有最新的醫美觀念!

建議消費者進行肉毒桿菌素療程前諮詢,並慎選產品,並尋求專業醫師與診所,保障治療成效。

米蘭 肉毒桿菌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41660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