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熬夜 女大生淚溝深幾許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推薦   玻尿酸淚溝診所推薦

許多熬夜熬過頭的大學生,不難發現自已眼睛下方的淚溝變深了,臉上掛著深深的淚溝型黑眼圈,看起來很沒有朝氣又老氣。

21歲的Ni,最大的困擾,就是無敵大淚溝,不只是自覺很沒精神很在意,連同學朋友都會注意到。Ni上大學後,常常上網上到凌晨二、三點,有時還熬過夜,大三時,無敵大淚溝,就變成苦若糾纏、無法擺脫的惡夢,讓她超懊惱。

每次看到剛上大一時的照片,就會發現以前的臉,好有朝氣,照鏡子也會覺得怎麼會那麼沒有精神,不只是有淚溝,連眼袋也無情的現身,看起來有雙層雙倍的疲勞。Ni也在意自己天生的抬頭紋,會讓額頭顯得很黯沈,很希望能露出乾乾淨淨的光亮額頭,但又擔心會看起來不自然。

醫師說,「有眼袋又有淚溝,眼神一定會看起來比較累。眼袋的部份,沒有辦法靠注射完全改善,但可以施打零痛感玻尿酸來減少落差,讓眼睛的疲憊感減少許多。」眼周的小魚尾紋、眉間紋及抬頭紋,則可以肉毒桿菌素來除皺,少量的施打, 減少動態皺紋的產生。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7588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