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醉倒在酒窩裡 甜甜的酒窩可以後天形成哦

想醉倒在酒窩裡 甜甜的酒窩可以後天形成哦

臉上有酒窩的人,笑起來總是給人格外甜美的感覺。酒窩到底是怎麼形成的?酒窩會消失嗎?酒窩可以通過手術做出來嗎?

“酒窩”一詞來源於古 代釀酒時在發酵容器中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圓坑,有些人臉上有的那個坑與之形似,故稱酒窩。面頰有酒窩:可愛,易得長輩疼愛。有酒窩的人感覺上讓異性覺得有點調皮,又有點可愛、溫暖。

舔顏之餘不禁好奇起來,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的人沒有呢?酒窩和梨渦有啥區別?酒窩能不能通過整形手段做出來?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酒窩的秘密吧!

酒窩是怎麼形成的?酒窩分為哪些類型?

有些人在笑的時候,臉部會產生一個凹陷,這個凹陷被稱為“酒窩”。“酒窩”一詞來源於古代釀酒時在發酵容器中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圓坑。

有研究認為,酒窩是一種“生理缺陷”,是由於面部顴大肌、顴小肌、笑肌閉合不全而留下的,但是“缺陷”這個詞用在這裏並不表示貶義,相反,認為這種“缺陷”反而是一種“恩賜”。

也有假說認為,皮下脂肪組織作為定點,周圍表情肌共同運動的作用力是動點,在做表情的時候牽拉皮膚,使定點處的皮膚相對凹陷,而形成酒窩。

酒窩具有遺傳性,而且酒窩是隱性遺傳,所以有些人的父母雖然沒有酒窩,但是孩子卻有酒窩。

酒窩並非人人都有,而且有酒窩的人,酒窩的形狀、位置、大小、深淺也各有不同,通常我們把位於嘴角斜上方的凹陷成為酒窩,把位於嘴角斜下方的凹陷成為梨渦,有些人的眼部下方、臉頰上也會有凹陷,被稱為淚窩。酒窩的數量也並非固定的,有的人只有單側酒窩,兩個酒窩的人最為多見,而有的人則有多個酒窩,比如張藝興就曾在自己的書《而立24》中提到過自己有6個酒窩。

天生的酒窩會消失嗎?

作為一個顏狗發現,有的人年輕的時候酒窩明顯,笑起來格外的好看而且具有感染力,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他們的酒窩漸漸變成了一道“溝”,在這裏很遺憾的告訴大家,酒窩不一定會陪伴大家一輩子,隨着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我們的面部肌膚會變得鬆弛,而這時有些人的酒窩就會越來越凹,變成一道長條;另外一些人的酒窩乾脆就消失了。

但是也有些幸運的人,長大后酒窩會變得更明顯,而且笑起來顯得更加年輕漂亮具有感染力。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酒窩可以後天形成嗎?

有人說,我很羡慕有酒窩的人,能不能通過整形手段造一個酒窩出來?恭喜你們,答案是OK的。

酒窩成形術其實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術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與笑肌粘連從而形成酒窩。

酒窩成形術,特別適應於面頰部較豐滿者,點綴二個酒窩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對於面頰消瘦,特別是”倒三角”臉型者,配上酒窩會很不協調。酒窩的定點方法很簡單,自口角向外側做水平線,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線,兩線的交點或交點的稍內上方即為酒窩的定點。也可用牙籤在頰部按壓皮膚,自己找出最佳的酒窩位置。

酒窩成形術的方法很多,都較簡單。一般都在口腔內進行,故不會遺留皮膚疤痕,常用的方法有5種:埋線法、縫線法、切開埋線法、注射硬化劑和環形切開法。無論是哪種方法,都是人為造成真皮與笑肌的粘連。至於選擇什麼方法,醫生可根據具體情況結合求術者的要求,做出選擇。術后早期的酒窩,由於縫線及增生疤痕的作用,顯出不夠自然,即面部有無表情活動均有酒窩出現,缺乏動態美感。一般經過數周以後,即可恢復正常。當面部表情活動特別是微笑開始時,伴隨的是酒窩的出現。

在學生時期的某些少女,在數次連續戳擊臉部的特定部位,在數天之後淤血散去。也可形成淺淡的酒窩。

即縫扎法、導入法及口內切開法。

1、縫扎法

又稱縫線法,直接在頰面酒窩的位置上,用絲線縫扎使肌肉和真皮相連形成陷窩。縫扎法簡單易行,不做手術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窩易消失。

2、導入法

更為簡便快捷,一對酒窩通常只要幾分鐘即可完成,但遠期效果不肯定。

3、切開法

是在口腔內的頰粘膜上,作長2厘米的豎切口,分離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組織,在切口內將部分肌肉和真皮縫合一針,使相應的皮膚上形成一淺凹,再縫合粘膜。這種手術操作複雜,但效果肯定,是最常採用的方法。

一般來說,酒窩成形術后三個月,酒窩形態會變得逐漸自然,若術后雙頰無酒窩顯露,或成形后的酒窩不具美學形態特徵均為失敗。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740496.html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