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透白美肌從「春天」做起

還在認為防曬是夏天的功課嗎?日本美容諮詢「美fine」研究所創立者小林博美表示,春季紫外線強度增加,一不留心就曝曬在過量的紫外線之下,引起肌膚問題。

而且從冬天到春天的季節轉換時,身體代謝變得遲緩,肌膚也容易乾燥。為了保護肌膚,大腦便下達指令製造黑色素,入夏後黑斑躍然臉上。

小林博美認為,想要夏天也有透白嫩肌,從春天起就應徹底保濕,強化肌膚防禦能力,讓黑斑與皺紋不再臉上恣意肆虐。以下為小林博美提供的打造美肌6要點。

1. 5月就開始防曬 小林博美表示,隨著地區及氣候狀況而稍有不同,但一般來說5月晴天的日子紫外線量高,幾乎可與盛夏匹敵,千萬不可大意。

2.保濕肌膚 乾燥的肌膚容易受到紫外線侵害,且照射過紫外線後,乾燥狀況更加嚴重,陷入惡性循環。小林博美表示,做好保濕除了防止肌膚反腹受到紫外線傷害,還能幫助防曬乳塗得更均勻。

3.阻絕UV-A及UV-B 紫外線依波長可分為UV-A、UV-B及UV-C三種,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其中UV-C幾乎被臭氧層吸收,UV-A及UV-B則能到達地面。小林博美表示,波長較短的UV-B在肌膚的表皮層作用產生灼傷,而表皮層為了保護細胞不被灼傷,不斷分泌黑色素,導致黑斑長出。而UV-A為長波,能到達真皮層,使得肌膚失去彈性、色素沉澱,容易生成皺紋。

4.維他命C三餐飯後吃 小林博美表示,維他命C具有幫助膠原蛋白生成、抑制黑色素的功能,不過由於過量的維他命C卻幾乎無法停留在體內,最終排出體外,因此將1天的攝取量分成3次吃為佳。另外,因為脂酶此種消化酵素能讓維他命C遍及身體各處,飯後食用效果更好!

5.只吃膠原蛋白是不夠的 大家都知道,當體內缺乏膠原蛋白,肌膚會變得乾燥無彈性。但是小林博美提醒,光補充膠原蛋白是沒有意義的,必須同時攝取含有抗酸化物質的蔬菜、鐵及維他命C,在體內創造一個適合生成膠原蛋白的環境。

6.巧克力是美肌的好夥伴 製作巧克力的原料可可富含大量多酚、食物纖維及鐵,都是有益女性健康的營養成分。不過小林博美提醒,食用時應選擇可可純度高的黑巧克力,含糖量高的巧克力反而會惡化肌膚。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4709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