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個青春俏媽咪?醫師公開3步驟,不動刀也美麗!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現代媽咪從職場到家庭,為了心愛的家人終日奔忙,常常忘了好好保養自己。面對鏡子的時候,總是心繫著一天的行程。往往匆忙擦個乳液,幾分鐘內迅速完妝。其實,如果有簡單又有效的方式,誰不想當個漂亮媽咪,每天神采奕奕,青春亮麗呢?

玻尿酸微整形注射「蘋果肌+法令紋+淚溝+下巴」術前後照片

忙碌的媽咪,妳首先要學會防曬與保濕!

●防曬不只能預防黑斑與皮膚暗沉。還可以延緩皮膚老化。

該如何防曬才正確呢?除了遮陽傘、戴帽子以外,在戶外,請記得每隔兩個小時要補擦防曬品;並請注意要選擇能同時防護紫外線UVB+UVA的「廣效型防曬」。

●保濕是不論油性或乾性肌膚的媽咪都要持續做的。能預防皮膚的粗糙、細紋、與皮膚過敏發炎後所留下的色素沉澱。

愛美的媽咪,醫美其實效果可以很自然!

精巧的「玻尿酸注射」,讓照片中55歲的媽咪,褪去一臉的疲憊,重現亮麗風采。沒有動刀,醫師是如何把她的臉變得這麼年輕美麗呢?

步驟1:「填平眼睛下方的淚溝」:將眼睛下方的黑眼圈淡化→精神氣色就跟著亮起來。

步驟2:「重建蘋果肌」:將鬆垮的臉頰拉提起來→臉部表情變得溫柔和善。

步驟3:「雕塑下巴曲線」:下巴從「平底」修飾成「V型」→俏麗之外,更兼具塑造成瓜子臉的效果。

拜科技之賜,「微整形注射」施打的「玻尿酸」劑型發展至今,已經非常多樣化與具安全性。它可以被人體代謝而不殘留;除了蘋果肌、淚溝、法令紋、下巴之外,玻尿酸注射還能用以豐唇、隆鼻,與改善額頭、太陽穴、臉頰等凹陷部位,與去除眉間、唇周等細紋。

許多愛美的媽咪想嘗試「微整形注射」留住青春的容顏,心裡卻十分擔心效果會不自然?建議您可以找醫療技術與美學素養兩者兼優的專業醫師,充分表達溝通您的需求,再請醫師為您精心設計專屬的療程。另外,在打開針劑包裝、尚未施打前,也可以請醫師與您一起確認,所使用的玻尿酸針劑品牌、劑型,以及衛生署字號,以確保醫療品質與安全。

效果自然的微整形注射,才能讓人散發出自信的美與風采,真正達到變美、變年輕的目標。如何妥善運用科技、享受它所帶來的美好生活,才是現代媽咪所要追求的!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

http://times.hinet.net/news/2033265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