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眉毛怎麼了?!

飄繡眉創業教學.飄繡眉.飄繡眉教學

作為一個眉毛稀疏,尤其後半段眉毛幾乎等於沒有的人~對於眉毛這件事,要糾結的事情可多了~

以前無論用什麼樣的眉筆,多少都會有「畫不上去」 「易結塊」 「手一抬,頭一靠,眉毛只剩一半」等等這樣的尷尬問題。

最近院長去繡眉了,大家都很關心繡眉和紋眉的區別。今天院長不僅要給大家分享一下恢復的過程,還要教大家如何畫好當下流行的一字眉。一起看過來吧~

這是一個愛美的過程繡眉和紋眉的區別

紋眉是用紋眉機將液狀色料刺入皮膚,由於液狀色料在皮膚內會向四周擴散,故做出的眉形成片狀。

ADVERTISEMENT
繡眉主要是採用植物色料,裡面加了甘油,硐化油和水之類的東西,用排針將膏狀色料刺入皮膚,膏狀色料在皮內不會擴散,不會形成片狀,排針針尖的深度是固定的,色料不會因刺入過深而發藍,而且針尖排成斷線狀,做出來的眉形自然逼真,有以假亂真的效果。

眉形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我們常見的七種臉型里,都可以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眉型。

橢圓臉:適合所有眉型
圓臉:適合高挑眉或稜角眉,並且眉峰內移。
方臉:適合圓眉或高挑眉。
長臉:適合平眉。
正三角臉:適合稜角眉,並且眉峰外移,開闊臉面。
倒三角臉:適合圓眉,並且眉峰內移。
菱形臉:適合圓眉,並且眉峰外移,開闊臉面。

彤妍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fashion/ym4b4a.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