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眉間紋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除皺眉紋

14851305380945.jpg

眉間紋的產生,是由於額頭部分的肌肉作用力過度活躍,當我們的臉部在動作時,肌肉收縮時會讓皮膚皺在一起。當不良的動作習慣進行得越久,眉間紋就產生了,一旦眉間紋出現便很難去除。

現在流行用注射肉毒素去眉間紋,

那麼注射肉毒素去眉間紋是怎樣的呢?

眉間紋的出現給人愁眉不展的感覺,眉間紋同時也是衰老的標誌。坊間流傳的按摩法、大牌護膚品塗抹對眉間紋絲毫不奏效。肉毒素是醫學美容領域的除皺神器,眉間紋也是肉毒素除皺的範疇。

眉間紋的形成原因

眉間紋是由皺眉肌、降眉肌、眼輪匝肌內側和額肌下側緣共同作用而產生的;皺眉肌和降眉肌的過多收縮,使其所附著的皮膚產生皺紋,比如習慣性皺眉頭,是形成眉間紋的最主要的原因。

肉毒素去眉間紋的原理

目前去眉間紋最好的方法就是打肉毒素。肉毒素可以暫時抑製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使得表情肌肉停止收縮,達到消除眉間紋的目的。

肉毒素去眉間紋的維持時間

肉毒素隻能在體內留存半年,半年後肉毒素會被分解代謝出去,所以需要間隔上半年再注射一次。注射肉毒素過於頻繁,容易在體內產生抗體。另外也會影響身體健康,一年內注射肉毒素去眉間紋不得超過3次。

肉毒素去眉間紋的注射關鍵

1、注射位置。眉間紋出現和皺眉肌、降眉肌、降眉間肌和眉上眼輪匝肌有關。所以肉毒素的注射位置應該在皺眉肌、降眉肌之間,一般選擇4個點,每個點以45度角進針,術後不要揉動。

2、注射劑量。如果是女性去眉間紋一般選擇每點3-5U的肉毒素即可,如果是男性肌肉發達,就可以每個點打5-7U。

肉毒素去眉間紋的特點

1、見效快,肉毒素去眉間紋當下就可以看到效果。隨著藥物功效的發揮,在三個月內肉毒素去眉間紋的效果最好。

2、無副作用,現在非凡醫院使用的肉毒素都是經過國家批準認可的,有國產的衡力和進口的保妥適,它們注射成功案例多,沒有副作用,沒有不良反應問題;非凡還有肉毒素指定的微整形美容專家,獨創的扇麵注射技術保障肉毒素呈現扇麵輻射,避免術後凹凸不平或過量注射的問題。

3、可以反悔,肉毒素去眉間紋即使打失敗了,也不用像手術那樣承擔非常大的風險。打的肉毒素可以在半年後代謝掉,所以打肉毒素去眉間紋依然可以恢複到原來的樣子。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79243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