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春季 T恤+外套讓你美一整春

瘦臉減肥
肉毒桿菌瘦小臉
男人瘦臉
快速瘦臉
夏天瘦臉

T恤是我們的衣櫃裡不能缺的單品,百搭舒適,時髦又實用。但是現在的天氣變化無常,單穿T恤太冷,穿多一些又熱,其實不妨用T恤+外套的搭配來應對狡猾的早晚溫差。


T恤是我們的衣櫃裡不能缺的單品,百搭舒適,時髦又實用。但是現在的天氣變化無常,單穿T恤太冷,穿多一些又熱,其實不妨用T恤+外套的搭配來應對狡猾的早晚溫差。

秀場上就有這樣的示范,用彩色的T恤作為西裝內搭,無意中把內搭當作瞭外套的調色盤,帥氣中也不會太過於無趣。

各種不同的外套和T恤組合都能碰撞出不以言廣東火花,美式街頭或女性優雅風格都能用兩者體現出來。

配上尖頭鞋,隨便一站就是時尚大片。

這個季節來上一件鮮艷的外套更顯青春活力。下面一起看看T恤+外套都能怎麼搭吧。


01

外套+純色T

純色T恤單穿時,雖說百搭不挑人,但難免有點不夠出彩。但是現在的天氣加上一件外套卻能玩出新花樣。

西服外套大概早已人手一件瞭,配上清爽的白色T恤,既能hold住OL風,也有一定的時尚度。

彩色的小黃T搭配素色,打破瞭格紋外套“老幹部”的尷尬。

還可以利用配飾和內搭呼應,朋友圈最出色就是你。


02

外套+字母T

字母T去年開始大火,可以很好地表達自我的時尚態度,難怪大傢都愛。

GUCCI這件字母T已經算是大眾款瞭,這時配上一件亮色皮質外套,就可以拯救撞款穿搭咯。

若是不滿足於素色的字母T,那麼個性又chic的彩色款就是明智之選。

一件新意有趣的T恤還可以比別人快一步show出時尚態度。


03

外套+圖案T

圖案T跟字母T一樣有趣,不同的圖案表現出喜怒哀樂,百搭又不單調。

骷髏圖案帥氣朋克,將女生另外叛逆不羈的一面展現出來。

格紋圖案T配上牛仔套裝,吸睛度up。

另外,還可以學習一下 “不好好穿衣”,在T恤和大衣之間隨意綁件單品,看上去舒服卻又那麼地與眾不同。


現在大傢知道怎麼出街瞭嗎趕緊趁天還沒熱秀起來吧~


本文相關推薦

白T恤穿衣搭配指南 T恤穿衣搭配技巧 長款T恤穿衣搭配示范 男士T恤穿衣搭配指南 印花T恤穿衣搭配妙招 無袖T恤穿衣搭配指南 純色T恤怎麼穿衣搭配 情侶T恤怎麼穿衣搭配 長袖T恤穿衣搭配指南 短袖T恤穿衣搭配圖 白色T恤怎麼搭配好看【圖】 夏季T恤時尚潮流搭配圖片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20/280523.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