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5招燃脂跳繩動作

跳繩不只是兒童的玩意,原來更是成人減肥的強勁幫手!每日持續跳10分鐘,就等於慢跑30分鐘,而且跳繩是有氧與無氧結合的運動,不但可以減少肌肉流失,更可以持續燒脂。連容祖兒、Super Junior厲旭、郭雪芙都靠跳繩減肥維持及回復身材!

跳繩減肥10分鐘=慢跑30分鐘容祖兒、厲旭、郭雪芙都愛!

容祖兒跳繩每日最少4000下!

容祖兒多年都能夠保持超好的身材,因為她經常都會做運動減肥。原來她每日都會堅持跳繩,跳最少4000下,她在網路上分享跳繩減肥的秘訣,就是即使被繩絆倒,都不要感到沮喪,絆倒時深呼吸兩下,再集中精神,時刻提醒自己跳高一點,找回節奏就可以。

厲旭每日跳1,000下 重拾偶像身材

厲旭在Super Junior出道前體重曾經一度上升至86kg,連自己的父親都勸喻他不要再吃肉,更試過當著親友面前嫌棄他太胖不能吃燉排骨,而致使他決心跳繩減肥,每日至少跳1,000下,讓他成功在2年後瘦下來,一直維持身材至今。

台灣女星郭雪芙也用了跳繩成功修身,在沒有特別節食之下,一個月成功跳走1.5kg!還表示跳繩幫助了消水腫。

最佳跳繩減肥時間

1. 早上7點

從晚間到早上,人體經過一夜的消耗,糖份已經基本消耗完。在早上跳繩時,身體便會直接消耗體內的頑固脂肪!

2. 下午4點-5點

這個時間精力及運動狀態相對比較好,而且這個時間不容易積聚碳水化合物,燃脂效果加倍!

3. 晚上7點-8點

在吃完晚飯後的一個半小時,跳完繩後身體會一直處於消耗的狀態,糖份和脂肪都會持續燃燒。

必學5招爆汗燃脂跳繩減肥動作

小冰x跩寶是台灣有名的YouTuber,專門拍攝一系列瘦身運動教學影片,因此擁有超多數十萬粉絲。她也分享每天跳繩10分鐘,就有慢跑1小時的燃燒脂肪效果,因此大家一定要把這5個跳繩動作學起來,每天最少抽10分鐘時間來跳繩,能減肚腩、屁股和大腿!

1.雙腳併跳

先熱身才跳繩,能避免傷膝蓋。第一個基本動作是雙腳併跳,跳的高度是輕輕離地則可,跳太高反而會傷膝蓋。不過如果跳得久了,因疲勞而跳得越來越低,或出現絆倒的情況,可以學容祖兒分享的方法,就是提醒自己跳高一點點。

2. 踢臀跳

第二個動作要像跑步一樣,每一下的腳後跟都要踢向屁股的分享,這個動作有效減屁股和大腿內側。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3. 鐘擺跳

這個動作有效瘦雙腿,做法是,雙腳合併,往左右方向輪流跳,單手揮動繩子,能幫助找到節奏。

4. 抬腿跳

抬腿跳(小冰x跩寶)

跳繩的時候同時抬腿,腿的角度要成90度才算合格,這個動作有效瘦大腿!

5. 雙腳側併跳

最後一個動作是,做完兩下基本跳繩動作後,把膝蓋合起來朝向側邊方向,跳一下就可以。

跳繩減肥注意事項

1. 跳繩前不要喝大量的水,也不要在肚子很飽的時候跳。

2. 跳繩前的30分鐘可以喝黑咖啡,幫助提高燃脂的效果。

3. 跳繩期間每隔15-20分鐘,可以喝一小口的溫水。

4. 跳繩後不要立即停下來,可以慢慢走一走。

5. 緊記跳繩後要做拉伸動作,讓腿部放鬆。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fitness/%e8%b7%b3%e7%b9%a9%e6%b8%9b%e8%82%a5-%e5%ae%b9%e7%a5%96%e5%85%92-%e5%8e%b2%e6%97%ad-%e9%83%ad%e9%9b%aa%e8%8a%99-%e6%85%a2%e8%b7%91-820022/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