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玻尿酸拉提新祕招!別讓初老追著你跑

▲女孩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流失容易造成臉部鬆垮垂。

法令紋.法令紋醫美.法令紋改善

有人說,25歲以前的美貌是上天賜的,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保養,女孩過了25歲之後,身體的修復機制開始衰退,膠原蛋白與玻尿酸逐漸流失,皮膚也會面臨「鬆垮垂」的問題,臉上的抬頭紋、笑紋、法令紋等皺紋都會一一跑出來,但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學會玻尿酸拉提新祕招,就不會讓初老追著你跑!

▲大多女孩主要針對眼角下垂、法令紋、嘴角紋等問題詢問。

隨著年齡增長,老化症狀也會越來越明顯,瑞倍佳美容醫學中心院長黃耀主表示,老化最重要的部份就是韌帶,我們臉上有4條很重要的真性韌帶。第1條是眶韌帶,它的症狀是額頭有一些細紋、眉毛及眼角會往下垂;第2條是顴韌帶,針對中臉的法令紋、嘴角紋,甚至顴骨下一些皮膚的鬆緊度;第3條是上頜韌帶,東方人的臉型和骨骼是屬於比較平、沒有立體感的,法令紋會因老化變得相當明顯;第4條是下頜韌帶,會有嘴角紋跟木偶紋的現象產生;這4條都跟老化症狀息息相關,主要會集中在中臉跟下臉。

▲真性韌帶與老化症狀息息相關,主要集中在中臉跟下臉。

黃院長也提到,恢復臉部真性韌帶的懸吊作用,必須使用具支撐力較高的NASHA中分子或大分子的玻尿酸,NASHA是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它可以在我們的組織內做支架上的支撐,幫助全臉塑形,像是提升眼角、改善法令紋、讓下頜線更明顯、臉部更緊緻等功能。

▲NASHA玻尿酸與一般玻尿酸的差異圖

為了幫助超過25歲以上的女孩們找回年輕,瑞倍佳美容醫學中心推出True Lift™韌帶拉提技術,黃院長認為,如果只是單純把玻尿酸注射在凹的地方,它會填充但是不會提拉,但True Lift™的技術是把它打在一個正確的位置,讓韌帶縮短。以「不動刀」為前提,使用最低劑量的高支撐性玻尿酸,施打於正確位置,不只讓輪廓顯得好看,更可以達到韌帶拉提的效果及作用。

▲瑞倍佳美容醫學中心院長黃耀主,協助女孩找回年輕肌膚。

知名部落客老虎狗Tigerdog表示,自己很少接觸醫美,因為擔心會有臉部不自然或是僵硬的現象,這次鼓起勇氣體驗True Lift™韌帶拉提技術,使用高支撐度的NASHA玻尿酸,打在臉部的韌帶上,發現其實不會很痛,而且眉尾跟眼角都有明顯上揚、法令紋路變淺了、輪廓也變得很V,覺得效果非常自然。

美之約醫美診所官方網站

美之約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508/915863.htm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