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效果極好的瘦手臂動作


手臂粗給很多女生帶來了不少困擾,特別是到了夏天,手臂粗壯很難讓人自信地穿上漂亮的無袖、弔帶等服裝。為了讓手臂瘦下來,女生們在不停的尋找最有效的瘦手臂方法。

手臂粗一般分為三種類型,第一種是皮下脂肪厚實型,是由於缺乏上肢的運動,手臂上積聚了很多皮下脂肪;第二是肌肉型,主要由於上肢訓練方式不對,肌肉迅速成長;第三是鬆弛型,主要是因為年齡的增長,手臂上的肉越來越鬆弛,其中也有缺乏運動的原因。

想要練出完美的手臂曲線。又不想把手臂練粗。進行瑜伽練習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瑜伽不僅能讓我們把手臂瘦下來,還能塑造出更優美的手臂線條。瑜瑜伽有很多的姿勢能夠增強上背部和雙肩的力量,並且不會改變肌肉的形態。下面,我們就來學習幾個對於讓手臂變瘦非常有效的瑜伽動作吧。

來源:站酷

一、面對牆站立,雙腳打開與髖同寬,雙手與肩同寬推牆,與地面平行,不要有任何弓起前側肋骨向內收緊,下腹部上提,拉長下背部,手臂上側的外部圍着臂骨向內收緊時,所有手指關節均勻用力按壓,保持雙肩外側和身體兩側延長,同時雙肩內側和頸根部放鬆。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雙腳和雙手着地,雙膝打開與髖同寬,雙手打開與肩同寬。膝蓋最大限度綳直,背部不要塌下或弓起,雙手稍微向肩部前方移動,腳趾向下捲曲,提臀,然後伸直雙腿。

用力推雙掌,將更多的力量帶入下半身,提起骨盆。手指均勻向下用力。雙臂保持挺直,上臂外側內旋,擴展上背部,胸腔前部內收,雙腿向後用力推。向遠離腳趾的方向拉伸腳跟,腳跟向地面方向拉。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264165167662891038

三、四肢着地,雙臂伸直,雙肩垂直於手腕上方,掌心平放於地面。向下回勾腳趾,雙腳後退直到雙腿伸直,雙腳打開與髖同寬。保持肩部、臀部和腳跟在一條直線上,核心區域和股四頭肌收緊。向內穩固上臂外側,放鬆頸根部,伸展胸部,將重心均勻分佈在所有指關節上。眼睛看向前方。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四、眼睛直視前方,雙肘屈曲90度時保持前側肋骨向內收。肘部向內,垂直於手腕上方,肩部下沉到與肘部在一條直線上。

來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五、眼睛直視前方,肩部往上提。上背部打開,不要聳肩,肩胛骨向後背下拉。左掌放於瑜伽墊的中心位置,向左側翻轉身體,左腳外側着地。右腳放於左腳上面。左掌用力按壓地面,肩部遠離耳垂,右肩位於左肩正上方。收緊腹斜肌,上提臀部,臀部上下對齊。向上伸直右臂,眼睛看向側邊或上方。另一側重複進行

來源:站酷作者:lkoimages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102/1562672.shtml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