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受歡迎的醫美療程前三名分別為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農曆年即將至,醫美診所調查發現,年度最受歡迎的醫美療程前三名分別為電波拉皮、肉毒桿菌、音波拉皮,主要訴求皆為抗老,可見延緩歲月留下的痕跡仍然是最重要的關鍵。整形外科醫師表示,這三種療程的作用都不同,其中電波拉皮主要是新探頭能運用在眼周,為其他非侵入性療程難以達到的部位,可讓眼周皮膚更緊實、有彈性,詢問度很高。

醫師表示,不需要太多術後照顧的微整形仍然相當受歡迎,而抗老又是最受歡迎的療程,以前三名療程為例,電波拉皮主要是針對皮膚表皮到真皮層的部分;肉毒桿菌則是針對皮膚表皮的紋路;音波拉皮則是更深層的皮膚筋膜層。這三個療程各自有其不同作用,例如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經常被互相討論、比較,但其實彼此都無法取代對方,音波拉皮雖然針對更深層的筋膜層,但如果沒有進行電波拉皮去增加皮膚表皮、真皮層的彈性,筋膜層雖然有彈性,但仍然無法牽動皮膚表皮與真皮層。

電波新探頭 改善眼周老態

電波拉皮主要是拉提皮膚表皮與真皮層,但由於增加皮膚彈性,所以可以提升整體膚質的質感。醫師表示,進行電波拉皮療程之後,大約1~2個月後拉提效果最明顯,但通常1~2周後就會開始感覺自己變得年輕,主要就是皮膚彈性變好。另外,電波拉皮可以運用的部位相當廣,從臉部到身體多達10多種探頭,最近剛剛推出適用於眼周的新探頭,就能改善眼周附近皮膚的老態。
醫師表示,由於眼周附近皮膚薄、血管多,所以能運用的非侵入性療程非常少,例如音波拉皮就無法施打眼周附近,也因此近來詢問電波拉皮療程的顧客增加許多,如果想讓效果更好,建議電波拉皮療程之外,可於眼周再搭配肉毒桿菌療程,電波拉皮效果可維持約2年,肉毒桿菌則可維持6~9個月。

術後好照顧 加強皮膚保濕

除了臉部的抗老微整形之外,如果要同時進行身體療程,例如消除腹部妊娠紋、臀部橘皮等等,其實也可進行電波拉皮療程,達到一機到位的全身保養。至於術後照顧,醫師表示,現在大多數微整形療程術後都不需特別照顧,術後皮膚會略為紅腫,但很快就會消失,只需要多注意皮膚保濕即可。

 

美之約 電波拉皮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lifestyle/daily/20180210/37929265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