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派對跑不停 小分子玻尿酸 打造韓星「女神光」!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年底將近,無論是聖誕節、跨年派對絕對要亮眼登場並且成為全場焦點!不過隨著天氣越來越冷,肌膚乾燥導致細紋變多,脫妝更是家常便飯,因此有不少愛美女性尋求醫學美容方式,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飽滿水潤。

利用醫美快速拯救乾燥肌!玻尿酸是最佳選擇

醫師表示,隨著年底將近,女性尋求醫美協助的人次增加了約20%,多因天氣逐漸變冷、肌膚乾燥缺水容易脫妝或冒出很多小細紋,因而想尋求改善方式。王院長表示,玻尿酸具有良好保濕補水和填補體積的特性,想要改善膚況,可以選擇來自北歐的NASHA玻尿酸,可針對皮膚凹陷,改善淚溝、眼周細紋等問題,讓雙眼瞬間魅力有神,降低視覺年齡之外;也可由內而外替肌膚加強保濕補水,減少肌膚紋理及細紋。

想要韓劇”女神光”的好膚質? 用這招就對了!

近幾年受到韓劇的影響,越來越多女性追求韓劇女主角的”女神光”好膚質。王正坤院長表示,透過小分子玻尿酸加強保濕,如同於肌膚底層敷上一層水面膜,達到保濕補水成效。2-3次的保養療程,即可感受肌膚由內而外自然透出如同韓劇女主角光、透、亮般的水感肌!

消費者該如何選擇自然又安全的醫學美容療程?

來自北歐的NASHA玻尿酸,與人體相容性高,共分為大、中、小分子6種不同劑型,醫師分享對抗冬季乾燥,可以嘗試施打小分子的玻尿酸於肌膚,像全臉補水,再搭配中、大分子玻尿酸,填補蘋果肌或夫妻宮等較凹陷部位,使肌膚自然澎潤、緊實,看起來更加有氣色、增加桃花緣。最後,皮膚表面再塗抹保濕乳液或精華液,例如: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胺、脂質等成分的保濕劑,達到保水鎖水的作用。

醫師提醒,消費者在選擇醫學美容療程的時候,共有3點值得注意:分別是「材料、人員、機構」;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挑選有FDA、衛生福利部認證的玻尿酸品牌,並了解醫師的資歷與經歷是否完整、是否有醫師執照,請合格醫師注射才有保障,不要在醫療院所以外的場所施打,以上都是消費者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206001834-260405

http://www.fashionhy.com.tw/?p=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