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修修臉 中分子玻尿酸改造臉型

年底修修臉 中分子玻尿酸改造臉型

年底修修臉 中分子玻尿酸改造臉型

年節到了,許多人都會進診所來調整臉部的輪廓及線條,希望有個全新的樣貌,玻尿酸注射自然又安全,用中分子劑型來進行微調,可以如何提升顏值呢?
隨著年紀增長,在膠原蛋白流失、彈性纖維彈力變差、以及中臉脂肪層下垂等種種因素下,無法避免就會出現法令紋、淚溝、木偶紋,讓人看起來不顯得老態都難。吳芃萱醫師表示,中分子玻尿酸適合施打在中段臉較深層的部位,例如骨膜上方與真皮層中下層,作為填補法令紋作用及支撐下垂移位的蘋果肌。若是顴骨較高或較寬的個案,蘋果肌打的地方要慎選,若太偏外側,會顯得顴骨太高或反而讓臉的比例變大。

由於東方人五官扁平、顴骨發達、鼻樑普遍較塌、嘴唇較厚且上下唇比例不佳,下巴較短、常見內縮的情形等,因此要強調出臉部立體感、就像彩妝highlight(打亮)的道理一樣,靠著微整填充加強亮點,做到飽滿額頭、墊高山根、延長下巴的視覺效果,並使用支撐力高的中分子玻尿酸來調整蘋果肌位置,就能強調出臉部的立體感。

吳醫師指出,臉型的問題,通常需要配合各項雷射及微整注射等療程,專業醫師會評估每個人的需求、狀況來建議合併治療,這種客製化複合療程比起單一部位的療程更能達到最佳效果。例如使用NASHA玻尿酸自肌底打造全臉的豐盈感,將臉部線條向上美麗微調,使額頭飽滿、眼尾及臉頰同步向上拉提,勾勒出下巴的延伸線條,並以肉毒桿菌素注射放鬆咬肌達到視覺上瘦小臉的效果,整體改善臉型,從圓、扁、寬變得線條柔順、立體、正心向上的心型臉!

施打玻尿酸術後可立即看到效果,復原速度快,通常2至3天即可定型。少數會有水腫、瘀青等副作用,但都是暫時性一周左右即恢復。療程後應避免重壓、一週內避免到三溫暖或溫泉等,並加強進行保濕工作。

────── 吳醫師小提醒 ──────

建議一定要選擇原廠正貨玻尿酸,過於便宜的價格則要懷疑是否來路不明,若使用到來路不明的玻尿酸,因成分來源皆未知,維持時間可能較短之外,甚至可能因保存過程不當造成感染等不可預期的風險。

米蘭 玻尿酸

參考資料

http://www.healthnews.com.tw/blog/article/30782/view/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