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減肥有技巧 五招告別蘿蔔腿

  小腿減肥

  腿上一捏,就能捏起一堆的肥肉,看起來腳胖乎乎的,和實際的體重很不協調,這種由於造成的粗小腿,可以到機構進行,通過手術的方式把體內的脂肪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等方法,能夠有效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因此術后不易反彈。

  用力捏一下小腿,感覺到小腿結實而粗壯,這種由於肌肉發達造成的小腿粗,會讓女性的柔美度大打折扣,也是最難減的。求美者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跑步、跳繩、爬山等鍛煉腿部肌肉的運動,從而軟化肌肉,之後再用小腿吸脂減肥的方法減掉夾雜在肌肉中的脂肪。

  小腿減肥最有效方法一:半蹲前行

  1、在一個寬敞的地方,兩腳分開,要寬過肩膀,腳趾向外(腳掌外八),並且膝蓋超過腳趾;

  2、背部挺直,挺胸,收腹;

  3、保持這個姿勢,一步一個腳印,並盡量擴大你的腳步,然後轉身走回你的起始位置;

  4、完整走完20步,或者直到你的腳酸了為止。

  半蹲前行動作,有利於鍛煉你的大腿內側和臀部,使腿部肌肉和臀部肌肉更加緊緻。小編建議您做這個動作時,選擇比較空曠的房間或是辦公室走廊,有足夠的空間增加前行的距離,提高運動的強度。

  小腿減肥最有效方法二:抱球抬腿

  1、站直,右手抱球,左手抬起伸直,與肩平行;

  2、在可控制的範圍內,右腳離地並向身體的右側抬起,保持平衡,收腹。把腿放下,但腳不要着地;

  3、右腿反覆做10次;

  4、左手抱球,重複上面右腿的動作;

  5、左右腿各做10下,練習2次。

  通過這組練習,重點鍛煉我們重心的平衡。

  小腿減肥最有效方法三:腿部平衡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1、站直,把手放在長椅上,或椅子的靠背處;

  2、向身體的右側抬起你的右腿,腳伸直了。放下右腿,但不要着地。再向另一邊抬起右腿;

  3、保持平衡,腿不要上下搖擺;

  4、每邊重複25次;

  小腿減肥最有效方法四:

  1、放塊木板在地上,手掌平放於木板上,面朝地板。將身體撐起,雙腿放在健身球上,你的雙臂彎曲,收腹使你的背部不圓拱;

  2、身體平衡達到時,抬起右腿約50厘米高。右腿自然放下,不要接觸到球,立即再次抬起右腿;

  3、左右腿各做10-15下。

  圓滾滾的健身球可以提高腿部保持平衡的難度,訓練重心平衡感。訓練中,肌肉一松一馳,加速燃脂,更能。同時,手臂通過對於身體的支撐,使原本鬆弛的得到鍛煉。

  小腿減肥最有效方法五:下蹲抬腿

  1、站直,背靠健身球緊貼牆壁;

  2、往前伸出手臂,並選擇一個接觸點,挺直往前走;

  3、向前伸展右腿,抬高到一個水平位置,盡可能與地面平行;

  4、左腿膝蓋微微彎曲,腳跟和腳趾離地。如果能抬高腳趾,使腳背與小腿形成直角,你的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將會得到更好的鍛煉效果!緩慢下降,變成坐姿。以健身球作支撐,緩慢地抬着左腿上下蹲;

  5、慢慢回到站立姿勢;

  6、左右腿各做10下,練習3次。

  下蹲抬腿一系列動作,加強大腿和臀部上的,使大腿和臀部線條更加平滑。這個動作能快速減掉大腿多餘脂肪,使臀部弧度更加明顯。梨形身材的MM要注意了哦!

  完成了小腿減肥最有效方法,是否覺得全身肌肉酸酸麻麻的呢?建議您,做完每個動作后,適當地抖動一下全身肌肉。或許當時,您還沒有感到酸痛,但是,剛開始進行強化訓練的MM第二天起身就會感受到了。因此,在運動后,需要一個放鬆的空間。適當的緩衝,將更有利於下次的練習,運動更加持久。否則,鍛煉可能白費,粗腿經過鍛煉沒有減少贅肉,反而可能變得粗壯。(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p來源鏈接:https://fitness.pclady.com.cn/151/1518671.html

文章來源:https://fitness.pclady.com.cn/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