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術 塑造動人的美腿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露腿的季節,如果小腿過於肥胖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小腿吸脂手術。

  小腿脂肪主要在哪裡?

  小腿前方的皮下脂肪很少,脛骨前的肌肉也很薄,脂肪堆積主要是在後側,就是小腿肚子上。在小腿的后側有運動和感覺干,所在的位置也不深。有些人因小腿的肌肉和脂肪分佈於外側較多,外觀上就像羅圈腿一樣。

  如果你的小腿沒有很明顯的小腿肌,但又鬆鬆軟軟看起來十分粗短,那麼你就比較適合進行小腿吸脂手術。

  小腿粗的原因通常有兩種:

  1、小腿皮下脂肪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可以捏起很厚的和皮下脂肪,這種情況適合吸脂;

  2、小腿肌肉發達,皮下脂肪不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膚和皮下脂肪,這種情況不適合吸脂。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如何進行小腿吸脂手術?

  對小腿的脂肪進行抽吸時,首先必須考慮個人的腿型再來決定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佈也有別於其它部位。因此要把小腿修飾得到更美,就要求醫生有極高的手術技巧和豐富的手術經驗。

  吸脂手術是在膝蓋的后側或在腳踝部做小切口進行,術后需要加壓包紮或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抬高,有利於儘快恢復。

  吸脂瘦小腿的原理是什麼?

  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吸脂手術能夠快速清除局部位置的多餘脂肪,且效果明顯。不過,讓更多趨之若鶩的原因則是其效果持久度,通常情況下吸脂手術后只要不暴飲暴食效果一般可以長久保持。

  因為18歲以後,人的脂肪細胞數處於恆定狀態,胖瘦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說,在同一充盈度條件下,脂肪細胞個數越多,人體就越顯胖。

  而吸脂手術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即便剩下的少數脂肪細胞再次充盈,兩個細胞的充盈總比20個細胞的充盈要顯得瘦得多。當然,這裏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謂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細胞會有異常分裂,這種現象屬於極少數。

  儘管吸脂瘦小腿效果極佳,專家仍提醒大家正規就醫,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來判斷合適個人的瘦腿方法,因為吸脂並非人人都適合。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33867.htm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