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羞恥心瘦身 于美人狂秀美腿

台北晶美整形 台北溶脂手術 晶美整形外科

人生經歷重大的變化,往往也會從內在改變到外在,于美人去年經歷婚變風波,影響了心情近半年來已經瘦下12公斤,小甜甜則是因為和張峰奇分手療情傷,近3個月來也瘦下20公斤,他們都說,瘦下來以後變得更有自信。

藝人小甜甜:「就是前陣子胖到,我進演藝圈的巔峰,就是80(公斤)啊,現在就是3個多月,大概60(公斤)。」

肚子縮小了,下巴變尖了,向來以胖妹諧星形象,出現的小甜甜,近來以嶄新面貌示人,卻也遭受不少流言攻擊。

藝人小甜甜:「下巴是假的,然後做得很醜,但我下巴真的就是真的,還有很多人就講說,我跟你講她就是去抽脂的,而且如果去抽脂的話,我一定會去抽手臂或幹嘛,就是我真的也沒有抽脂,就是這個也是真的,我這次也沒有亂吃減肥藥。」

連珠炮的反擊,證明下巴變尖眼睛變大,全是因為瘦下來的關係,對照二月時的小甜甜,80公斤的她肚子像青蛙一樣大,雙腿也是緊密狀態,6月的她瘦到60公斤,不但腰線出來了,雙腿也出現縫隙,讓她很得意。

藝人小甜甜:「其實以前我真的想要吃就吃,而且我是吃得很誇張,但現在就是,例如說你幾點,當然我會希望說6點之後,盡量可以不要吃東西,可是有時候或偶爾你還是會吃,但吃完之後我就會,快點去騎Ubike或者是走路。」

小甜甜自嘲,活了29年,4字頭的體重,只有在小學二年級出現過,但從自在的胖子,要變成正妹之路,其實壓力也很大。

藝人小甜甜:「因為其實我也還沒有真的到瘦子,不然又要被攻擊了,其實我覺得兩個都滿快樂的,對我來講,但是只是現在而言,我只是想要做一件,可能大家會覺得說,我不可能做到的事,想知道說,唉唷,那正妹的世界感覺是怎樣。」

雙腿上一大堆瘀青,則是近來苦練鋼管舞的痕跡。藝人小甜甜:「大家會覺得說,可能連結不來的事情,然後我去挑戰鋼管,但除了鋼管之外,我也有去學舞蹈。」

然而之前和張峰奇的戀情告吹,也形成瘦身的一大動力。藝人小甜甜:「我覺得多少如果心情不好,可能都會吃不下吧,反正我很祝福他啊,不管怎樣,反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人生遭逢巨變,外型也跟著變的,還有于美人。藝人于美人:「遭逢巨大的生活改變,所以整個就瘦下來,瘦下來之後我就沒有再復胖,我又不能講,去離婚就會瘦,哈哈哈。」

于美人去年3月鬧出婚變,風波延燒半年多,最後前夫James,仍決定打離婚官司,讓于美人傷神也傷食慾。藝人于美人:「就上法院,我只要上法院一次我就瘦一公斤,所以我好不容易吃胖一下,再上個法院我就又瘦回來了,這樣你要跟我一起上法院嗎?」

如今于美人開新節目,有別以往寬鬆上衣,和長褲的打扮,穿上細高跟鞋、短皮裙,甚至也摘掉用來遮胖臉的眼鏡,妝容仿效最流行的韓式畫法,神清氣爽的模樣,看起來像年輕10歲。主持人納豆:「太誇張,47(公斤)耶。」

製作單位甚至拿出3年前的舊照,讓于美人做比對,瘦身前的于美人59公斤,現在只剩47公斤,原本纖細的雙腿,更顯得瘦長。

藝人于美人:「(穿高跟鞋)從來沒有,這很打鐵喔,我只要稍微一點點不舒服,我就不要給我這個,然後稍微一點點會,勒緊身體的衣服,我都、這什麼東西,我現在是一個可以,接受各種改變的人,我覺得讓自己有彈性,是我這一年非常非常大的收穫。」記者:「分享一下怎麼瘦的?」藝人于美人:「就、跪啊 。」

下跪瘦身法,則是于美人另一個妙方,腳心朝天,上身打直,號稱這樣一來能牽動胃經。藝人于美人:「現在一天到晚出去,人家就叫我跪,我說奇怪為什麼,他說你跪給我看,我說我又沒有得罪你幹嘛跪,應該是你跪給我看,我看你跪得對不對。」

只是方法一出,也被中醫師糾正,要是跪得姿勢錯誤,反而會傷到膝蓋 。藝人于美人:「一定要加墊子,不然你的膝蓋,膝蓋不好的人不要用這個方法,還有不要平常就那個,這個是為了吃完大餐之後,我這樣一天吃五餐喔,在香港三天,一公斤都沒有胖。」

還有魔鬼士官長劉香慈,四月亮相時刻意露出小蠻腰,因為屬於易胖體質的她,今年一月在墾丁運動時,被周刊拍到的照片,身高171公分的她,目測體重大約60公斤,算一算至少暴肥12公斤,照片一被刊出劉香慈大受刺激,下定決心好好瘦身,短短兩個月,吃進大量蔬菜和水果,成功瘦下7公斤,重新找回昔日的魔鬼身材。

劉香慈廣告:「少一點,只要再少一點。」

儘管于美人和小甜甜,兩人因為生活中遭逢挫折,讓心態改變,食慾下降,劉香慈近年來的體型,則經常忽胖忽瘦,女明星身材總是焦點,如何不復胖,才是永遠甩不掉的課題。

 

晶美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53758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