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妝用粉餅好還是散粉好 粉餅和散粉可以先後一起使用嗎_音波拉皮

大家都知道化妝后是要定妝的,但粉餅和散粉都是定妝工具,很多人都不知道用哪種好,那麼定妝用粉餅好還是散粉好呢?


,

定妝用粉餅好還是散粉好

1

根據自身需要選擇即可。

粉餅和散粉都有定妝作用,只不過粉餅是呈壓縮的固體狀態,散粉則是細膩的粉末狀,在形態上有所不同罷了,所達到的最終目的都是一樣的。

但定妝到底是用粉餅好還是散粉好,則並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因為每個品牌的粉餅和散粉,品質上都會有所區別,而且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使用感也會有所區別,所以結合自身情況,選擇一種類型使用即可。

,

粉餅和散粉可以先後一起使用嗎

2

可以。

粉餅和散粉都具有定妝作用,但人體的皮膚會分泌油脂和汗液,也就是說定妝效果會隨着時間延長而變弱,甚至出現脫妝現象,而先後使用粉餅和散粉的話,可以加強定妝效果。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只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粉餅和散粉都有較強的定妝效果,對於一些皮膚較為乾燥的人群來說,先後使用的話,反而容易出現皮膚乾燥、卡粉等現象,因此是否要先後一起使用,也需要結合自身的情況來看。

,

粉餅能代替粉底液嗎

3

視情況而定。

有些粉餅只起到單純定妝的作用,而有些粉餅則同時具有遮瑕效果,因此對於具有遮瑕效果的粉餅而言,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是可以代替粉底液的。

但粉底液比較是專業的底妝產品,而且不同皮膚都能在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而粉餅雖然能起到遮瑕作用,但在效果、持妝度上,還是有一定區別的,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即可。

,

出門帶粉餅還是散粉

4

建議帶粉餅。

首先,粉餅是呈壓縮的固體狀態,所以包裝盒都比較小,更方便攜帶,其次粉餅大多還具有一定遮瑕效果,可以脫妝的時候同時起到定妝和補妝的作用,因此相對於散粉來說,出門的時候比較建議攜帶粉餅。

,

,
養生攻略,
問答,0

積分文章來源: 樂哈網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