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眼袋?

眼袋   眼袋   眼袋

如何預防眼袋

對於年輕型眼袋,因為與遺傳有關,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方法可以預防。至於老年型眼袋的預防,則必需從多方面來著手:

  1. 生活作息要規律,避免經常熬夜。
  2. 避免長時間使用—眼睛工作或看書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3. 多作眼部的按摩,讓上下眼皮的血流通暢,或作眼睛部位的熱敷,不僅可以預防眼袋,也可以預防黑眼圈的形成。

眼袋手術的併發症

眼袋手術最怕的併發症就是術後的眼瞼外翻,可能的原因是皮膚切除過多或是疤痕組織產生沾黏。一般而言,下眼瞼比較鬆弛者、眼球較突者以及曾經動過眼袋手術者比較容易發生手術後的眼瞼外翻。另外,可以加作肌肉懸吊術和外眼角固定術來維持正常眼瞼緊度,以減少術後外翻的機會。

無庸置疑的,眼袋是個惱人的負擔,它會拖垮您的臉部五官,也會加重您的年齡,去掉這個眼中釘就可以跟『老氣橫秋』這個可怕的形容詞告別了。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您更了解眼袋,也可以使您更有信心去對付這個令人痛恨的青春殺手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s://www.ntuh.gov.tw/OPH/DocLib10/%E9%9D%92%E6%98%A5%E6%AE%BA%E6%89%8B%E2%80%94%E7%9C%BC%E8%A2%8B.aspx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