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出大眼妝?化眼妝技巧教程解析!

現在的社會很多公司都在朝着化妝品的方面發展,因為在這個愛美的世界里,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非常愛化妝,當然其中眼妝就是整個面部最終要的一個部分,只要畫好眼妝就會覺得這個人特別有精神。那麼化眼妝的技巧都有哪些呢?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眼妝對於整體妝容起着畫龍點睛的作用。一款魅力十足的眼妝能為您的形象增色不少,只要利用眼線、眼影、睫毛膏就能化出漂亮眼妝。

1選取適合自己眼型弧度的睫毛夾,將睫毛夾與眼睛弧度對齊,使睫毛夾達到最貼合睫毛根部的位置。

2夾睫毛切勿心急,否則用力過猛容易使睫毛被夾得相當不自然。先輕輕用力,將睫毛夾向上提升60度。

3再稍微用力,將睫毛夾向上提升至90度。

4然後將睫毛夾呈現一拉一放、一拉一放的手法,向上夾至睫毛最尾端。

5最後,一手將眼尾斜向眼頭處提拉,讓眼尾睫毛更能全數展出,再用睫毛夾特別補強眼尾睫毛的卷翹度。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6使用螺旋睫毛梳先將上、下睫毛梳順。

7粉底可以不擦,可睫毛膏則不可不塗,因為這小小的睫毛膏可令你的雙眸顧盼生輝,讓你更顯溫情脈脈,是美人兒不可缺少的化妝品之一。可還是有不少美人兒有過因塗抹睫毛膏不當而出現“熊貓眼”的尷尬情況,其實塗抹睫毛膏是非常有技巧的。

9底膏要取適量再依序增加,先將多餘的底膏刮除,調整最佳用量。

10上底膏的技巧是基底部分(睫毛根部)的分量較多,如此具有定型作用。

11然後,由下向上以Z字型向上刷塗睫毛底膏。

12最後下睫毛由於比較稀疏且短,所以要將刷頭直向然後左右橫刷,能增加睫毛的豐盈度。

通過以上的介紹想必大家已經對化眼妝的技巧有了一個很好的了解。其實眼妝的畫法有很多種,不過大家只要按照以上的步驟進行練習,相信很快你就可以畫出一雙非常閃亮有魅力的雙眼。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180369.html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