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砸21萬變臉 8周後年輕10歲

台北打肉毒桿菌.塗抹式水光針.醫美注射水光針

英國42歲女砸台幣21萬元換來年輕10歲的容貌,讓她大呼很值得。(圖片/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

青春永駐似乎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然而時間總不留情地在臉上留下痕跡,而在英國就有一名女記者因長期吸菸習慣,平日生活壓力又大,久而久之,42歲的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憔悴,讓她下定決心砸下4500英鎊(台幣21萬元)做臉部的護膚美容,現在的她看起來年輕了10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英國42歲女記者克蘿絲(Karen Cross)在臉書上10年前的照片,竟被朋友誤會成是20年前,讓她驚覺自己的臉上竟已佈滿皺紋,皮膚鬆弛無光澤,看起來比42歲還要老許多;經過朋友的刺激後讓她下定決心,要重拾青春容顏。

克蘿絲買了整套護膚療程,並使用抗氧化精華和緊膚膠原精華,再加上服用抗衰老護膚營養補充劑、雷射去除臉部微絲血管破裂的紅印、肉毒桿菌除皺緊膚、微針滾輪美塑、豐唇、美白潔牙和護髮,全部共花了8周的時間。

結束療程後,克蘿絲看起來就像回到了10年前青春容貌,過去的她曾經歷兩段不順遂的感情以及流產等打擊,可說是身心俱疲,臉也比同齡老許多,再加上疏於保養,過去根本沒做過任何美容手術或療程,才讓自己的皮膚變得如此蒼老。如今外貌回春,心情也跟著重回年輕時期,人也更有自信,讓她大呼錢花得很值得。

%e5%a4%8f%e7%88%be%e7%be%8e%e5%ad%b8-%e6%b5%81%e8%a1%8c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51/106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