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認雙眼皮「割的」 呼籲整容要注意這件事

雙眼皮

33歲中國女星戚薇,近日在新戲以素顏上陣,卻遭酸雙眼皮貼醜了,她事後霸氣表示「老子這輩子也沒有貼過什麼雙眼皮貼!我是割的……怎麼了呢?」直爽的回應,讓眾酸民瞬間閉嘴,近日接受《新浪娛樂》訪問時,大聊對整容的看法。

戚薇透露,自己眼皮屬內雙,常常看不到雙眼皮,當時心想,若割完之後,睫毛就能伸出來,她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決定動刀,「那個時候的技術沒有現在好,我那個時候是直接割的,其實沒有那麼自然。」

現今整容技術先進,被問到是否有考慮讓雙眼皮自然些,戚薇坦言,手上已掌握能讓眼皮變得自然的化妝技巧,「化妝化的好的話,未必需要整容輔助!」她覺得化妝是件很厲害的事,所以時常在網路上和粉絲分享美妝小物,並認為整容沒有問題,只要高興就好,但要注意態度。

米蘭

參考資料: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407714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