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常塗指甲油的五大危害 避免指甲油危害的方法

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是特別愛美的,在中都是把自己的指甲做成各種各樣的顏色,而且現在的美甲也是越來越多了,而且看起來也是非常漂亮的,可是大家有沒有了解過經常塗一些指甲油對自己的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害處的,所以大家應該記得盡量還是避免經常的去塗指甲油的。下面就跟隨來了解一下女性常塗指甲油的五大危害。

女性常塗指甲油的五大危害

1、致癌

指甲油之所以具有鮮艷以及上色的作用,是由於其中含有大量化學成分,這些成分可讓指甲油顏色變化多端,同時還可以保證塗上指甲油在一段時間內不會脫落。但是專家提醒,這其中的許多人造色素是帶有毒性的,甚至還有一些帶有重金屬元素,要是長時間使用並且被人體所吸收的話,就很有可能會對人體造成極為的危害。

有最新的研究發現,指甲油中還含有一種的蘇丹紅成分,這是一種劇毒。如果長時間使用的話就會導致毒素在人體內逐漸堆積,從而有中毒以及致癌的危險。

2、胎兒畸形

專家提醒所有備孕期間女性及已經懷孕的孕婦,在此期間都要堅決杜絕指甲油,不管是塗抹還是存放,家中都不應該有指甲油。因為指甲油中各種有害物都具有很強的揮發性,它們會經過呼吸道進入體內,從而危害胎兒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其中的酞酸脂的物質,要是長期被人體吸收的話不僅對人健康十分有害,最容易引起孕婦流產。

3、有害物質

通常情況下普通指甲油的溶劑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是有害的物質,而其中其中最厲害的應該是苯、鄰苯二甲酸酯、甲醛,其次是、乙酸乙酯等物質,因此要是長時間塗抹或者是接觸這些物質的話,都會有致癌的危險。因此愛美的女性要注意,在平時生活中應該盡量遠離各種指甲油,尤其是一些質量低劣的產品,以免身體健康受損。

4、指甲脆弱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女性染指甲很喜歡塗滿整個指甲,但這樣容易讓甲緣處無法正常呼吸,影響到指甲角質細胞的正常功能,指甲容易出現慢性腐蝕而逐漸變薄。久而久之,指甲堅硬不再,容易斷裂且生長遲緩。除此之外,這種腐蝕作用還可能導致指甲與甲床皮膚出現分離,即甲剝離症。

5、引發暈眩

用過指甲油的女性想必都知道,指甲油有一種刺激性氣味。這種刺激性氣味源於指甲油中大量的丙酮、乙酸乙酯等化學成分,且這些化學物質揮發性強。當塗抹指甲時,這些成分會大量揮發,人的嗅神經會受到刺激而引發類似頭暈的不適表現。因而,在美甲店裡常常可以看到員工在為客人做美甲時都面戴口罩,防止氣體吸入是戴口罩的原因之一。

如何避免指甲油的危害?

1、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知名廠家的高質量產品;

2、塗指甲油時保持環境通風;

3、特殊,如孕婦、哺乳、超敏個體、合併特定疾病等等,最好不要使用。

4、間斷使用,避免長時間、持續塗抹;

5、不用塗指甲油的手接觸油條、蛋糕類油脂性食物(甲油中的脂溶性化合物易溶解於油脂中);

指甲油,用,還是不用,每個人都應有自己的判斷,但這必須基於確切的事實證據和理性的邏輯分析,可不能隨便拿個帖子奉若真理,看一眼就慌了手腳、亂了分寸,壞了好興緻,空辜負了眼前的纖纖玉指、紅酥妙手。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4849.html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