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長斑怎麼辦 3款自製面膜趕走斑點

紅糖蜜蜂祛斑面膜

1

取一小勺的紅糖倒入碗內,然後倒入大約三倍的蜂蜜,這要看個人的膚質,如果很細膩的,可以多加點蜜蜂。攪拌均勻,等5分鐘沉澱后,清洗乾淨臉部,敷上,輕輕按摩后沖洗掉即可。

紅糖蜜蜂有淡化斑的功效,沒有斑的話,也可以起到預防皮膚粗糙,美白肌膚呢。

土豆祛斑面膜

2

將土豆洗乾淨,切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將土豆汁倒入乾淨的容器中,再倒入適量的牛奶,然後把麵粉加入進去,攪拌成糊狀。洗乾淨臉,直接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我們平常也有經常吃土豆的,但如果是拿來護膚的,一定要用新鮮的土豆。土豆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的生長,讓我們的肌膚保持光澤有彈性,還可以清除皮底下的黑色素。

珍珠粉面膜

3

準備適量的珍珠粉和白朮。將白朮磨成粉狀,然後倒入珍珠粉,加入牛奶,一起攪拌成糊狀,敷在臉上。15分鐘后清洗乾淨即可。

珍珠粉面膜最好是在晚上的時候用,因為在晚上的時候,我們的皮膚處於一种放松的狀態,敷面膜的時候,輕輕按摩,整個人都非常的舒服,有利於我們的血液循環。建議每個星期2-3次。

https://www.leha.com/health/1189970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