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房最怕3件事

根據有關部門統計,我國乳腺癌的發病率增長迅猛,以每年的百分之三至百分之五的速度增加。乳腺癌並不遙遠,作為每一位女性如果悉心呵護好自己的乳房,健康有規律的式,這樣就可以減少被乳腺癌的威脅的因素。

一、情緒壞易得乳腺病

出門診時,經常聽到女性朋友這樣抱怨,“最近心情很不好,煩死我了”。這個時候我總是要告訴她們,壞心情和乳腺病就像遠房親戚,稍不注意就會走得很近。都市年輕女性面臨激烈的競爭壓力,精神長期處於應激緊張狀態,導致情緒上的不穩定,從而影響激素水平和內分泌情況,長時間的抑鬱更是如此。

而乳腺疾病,如乳腺增生,乳腺纖維腺瘤,甚至是乳腺癌不但與這些因素有關,而且複發率較高。

所以,女性朋友都要學會調節不良的情緒,輕鬆的生活方式是減壓的最好辦法,良好的家庭生活、人際交往能有效減少壓力。

平時應該多到戶外晒晒太陽,回歸大自然有益身心健康,這些都是可以使不良情緒得到化解,避免在體內堆積,成為誘髮乳腺疾病的隱患。

二、單身不利乳房健康

統計發現,單身女性發生乳腺癌的危險為已婚者的2倍,丁克族以及頭胎生育在30歲以上等不利因素也會影響乳房健康。

首先,和諧的性生活能調節內分泌,刺激孕激素分泌,增加對乳腺的保護力度和修復力度。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當然,性愛也會刺激雌激素分泌,不過受孕激素控制,不會出現乳腺增生。另外,性高潮刺激還能加速血液循環,避免乳房因氣血運行不暢而出現增生。

生兒育女也有利乳腺,婦女分娩后堅持母乳餵養,能保持乳腺通暢。若極少哺乳或從未哺乳,就容易導致乳房積乳,從而增加患乳腺癌的危險。

所以,建議那些大齡女性朋友,還是早點結束單身生活吧。婚後,也不要隨意延遲生育的時間,及早生下寶寶並母乳餵養,甚至與孩子的相處、共同成長都可以促進女性心理健康,進而對乳腺產生健康影響。

三、高脂食物損害乳房

高脂肪食物會改變機體的內分泌環境,因而增加了罹患乳腺疾病的危險性。此外,高脂飲食易導致肥胖,而肥胖與乳腺癌密切相關,肥胖者乳腺癌等癌症的發生率比非肥胖者高3.45倍。

脂肪堆積過多,雌激素生成便增加,多餘的雌激素被脂化后貯存於脂肪組織內,並不斷地釋放進入血液,會對乳腺組織產生刺激,久而久之,易引起乳腺病。

因此,要遠離乳腺疾病,就要遵循“低脂高纖”飲食原則,多吃全麥食品、豆類和蔬菜,多吃魚,改善人體代謝,減少乳腺受到的不良刺激。還有,控制動物蛋白攝入,以免雌激素過多,造成乳腺囊性增生。洋快餐、動物內臟、牛羊肉、可樂、咖啡、巧克力等高脂高熱飲食也應控制。返回99健康網首頁>>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132968.html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