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最醜團服出爐 外媒評大陸「像番茄炒蛋」

團體服

里約奧運開幕結束,高達200多個國家參加這場賽事,每個國家都穿著代表團服出場,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儀式剛落幕,外媒《每日郵報》就評選出最難看的團服,其中台灣螢光黃搭配Tiffany綠的團服並沒有入選。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次評比最醜的團服第一名為德國,德國色調暗沉且沒有朝氣,以深淺的灰色做搭配,且里約氣溫高達30度左右,德國隊卻穿著大衣和緊身褲,讓外媒相當不解其用意。

其次為大陸,男性代表穿著紅色西裝外套搭配彩色領帶,女性代表穿著黃色外套和藍綠色的領帶,再以白色窄裙和上衣打底,兩者的顏色搭配讓外媒聯想到當地菜餚「番茄炒蛋」。

最後評比第三醜的則是美國,美國隊伍以深藍色外套以及紅、白、藍相間的上衣做搭配,讓網友譏諷這件上衣像「俄羅斯國旗」。其他還有像是克羅埃西亞的「棋盤」制服,被網友說「好像《哈利波特》的魁地奇運動服」;愛爾蘭制服的藍綠色搭配被稱作「時尚災難」;瑞典隊的螢光黃則在網路被批評得最慘,網友稱為「平價時尚的酒後作品」。

logo

衣美兒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6/08/07/219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