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減肥廣告超誇大 拿豬肉實驗

瘦大腿 瘦腿 瘦大腿方法

大陸減肥風氣盛行,各地電視台每天大篇幅播出減肥豐胸廣告,其中還有很多廣告明顯的浮誇不實,大陸廣電總局終於下令,8月1日開始,所有電視台不准再播這類廣告,到底這種浮濫廣告的情形有多嚴重,竟然拿豬肉作實驗!

電視廣告裡一大群人爭先恐後,原來是要搶購這款躺著睡覺就能減肥的機器。大陸減肥廣告旁白:「甩出苗條腰部,甩出平坦腹部,甩出緊翹臀部,甩出纖細的大腿和小腿,就連饅頭手和麵包腳也一併甩掉。」

怕你不相信,還有外國專家做科學實驗。大陸減肥廣告旁白:「我們將3塊同質量的肥肉,分別放在同數量的報紙上,10分鐘後讓我們看看結果吧!3、4、5、6,肥肉甩出來的油脂,竟然浸透了所有報紙,喔!上帝,這真是太棒了。」

電視轉到別台,還有宣稱更厲害的減肥聖品。大陸減肥廣告旁白:「1個星期,全身贅肉集體逃跑,5斤、10斤、20斤,瘦腰瘦腹瘦大腿,快如閃電瘦翻天。」

就是這些減肥廣告,內容之浮誇,只要減肥失敗過的人,應該都看得出有多離譜,但是因為大陸減肥塑身市場實在太大,類似減肥豐胸的廣告,幾乎每天深夜都在各個頻道出現,一口氣狂播10幾分鐘,反覆催眠觀眾,最後終於逼得大陸廣電總局下令,8月1日,這類廣告全面停播,直到官方定出更嚴格的新規定,再做調整。

米蘭 瘦大腿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world/357602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