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跑步卻瘦不下來的原因


有人通過跑步能很快的看到減肥瘦身的效果,但有些人明明也是在跑步減肥,卻總嚷嚷着跑步減肥是沒有效果的,根本瘦不下來。那到底跑步到底能不能減肥呢?

對於現在的很多人來說,夜深了生活才更精彩。在半夜特別喜歡逛夜市吃夜宵,熬夜不睡覺,到最後發現體重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快速的飆升,身材走形不說,還帶來了很多身體上的問題。

 

很多人在意識到這個問題以後就決定做出改變,放棄精彩的夜生活,放棄夜宵大排檔,決心通過跑步來減肥。然後很多人每天都拿出一小時甚至更多的時間來堅持跑步,非常的努力和決絕。但在他們堅持的同時也有疑問:這樣每天跑步減肥到底有沒有效果?要什麼時候才能變瘦呢?

 

這個問題要怎麼回答呢?因為其實有些人通過跑步成功瘦身了,而有些人卻絲毫沒有變化,體重甚至還在不斷上升。同樣的運動方式卻有着完全不同的結果,問題出在哪裡呢?從跑步消耗的能量來說,每晚跑步一小時肯定是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的。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但是也有些因素在無形的阻攔着減肥走向成功,例如堅持跑步卻不控制飲食。一邊運動一邊大吃大喝,喝的還全是碳酸飲料、奶茶,吃的是高熱的油炸食物和燒烤,跑步消耗的熱量又被無節制的吃回來了,這樣減肥肯定是沒有效果的。這就是儘管每天都在跑步運動跑步卻沒有瘦下來的原因。

 

所以當有些人在大肆宣揚跑步減肥是沒有效果的,不要輕易被誤導了,他們跑步沒有瘦下來是因為自己不夠自律,並不是其他的原因。如果想通過跑步來減肥,就快行動起來啦!在堅持跑步的同時調整飲食,可以瘦下來看到的效果的。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012/1562366.shtml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