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西裝也只有他能穿 蕭敬騰駕馭 陰柔系 風格

台北西服訂製   台北西服客製   台北訂做西裝

蕭敬騰出道多年,纖細的身材是他的個人特色,隨著登台及專輯造型的日趨大膽,甚至帶起一股所謂「陰柔系」男人時尚。時常可見他駕馭成套印花褲裝、A-Line長大衣、甚至是女裝都不例外,而且穿在他身上一點都不違和,搭配蕭敬騰的白皙肌膚,形成一股流行模仿風潮。

土豪LOGO西裝只有他能駕馭
日前舉行演唱會宣傳記者會,蕭敬騰身穿GUCCI成套LOGO西裝,過去總被認為是「土豪」款的LOGO外顯設計,穿在蕭敬騰身上竟然完全合理,搭配帶點金色的中分頭、領結式襯衫、大膽的酒紅色靴子,看來也只有身材纖細的蕭敬騰可以駕馭這種陰柔系男人味。

蕭敬騰專屬「陰柔系」風格
在台灣演藝圈流行一波男性健身風潮的流行下,蕭敬騰這種清瘦型的「陰柔系」男子著實不多,也因此蔚為一種趨勢風格。打造出個人品味後,蕭敬騰的服裝尺度越來越大膽有型,也受到許多珠寶精品的青睞,像是日本珍珠品牌MIKIMOTO為蕭敬騰打造的多層次珍珠項鍊,比女人還美!

紳裝

參考資料: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098

http://www.fashionhy.com.tw/?p=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