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星加持艾萊依春夏女裝 風衣和連衣裙強單品走俏市場【圖】

台中拉皮手術

  巴黎2018年3月30日電 — 陽春三月風漸暖,又到瞭衣櫥更新換代的時候。艾萊依2018以都市摩登、精致優雅、活力休閑三大系列打造的春夏單品,在全國門店和線上渠道陸續上市。

  活力休閑套裝獲影後青睞 春夏產品耐看且易搭配

  就在前不久的艾萊依“醒”巴黎時裝周發佈秀上,奧斯卡女主角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身著艾萊依2018年春夏活力休閑系列套裝,演繹瞭本季最in(流行)的“舒適時髦感”,運動感中帶點高級。

  艾萊依本季春夏服裝樣式簡潔、基礎百搭上增加設計感的小心思;顏色或淡雅或濃鬱,把握色彩流行趨勢;運用印花刺繡工藝、雪紡、蕾絲、緞面、麻類等面料,富有層次且多變;緊扣時下流行的運動風,混搭、金屬感等融入其中,潮流動感。通過一系列元素的簡化和重組的方式,使得服裝耐看和易搭。

  瑪麗昂·歌迪亞身著18春夏套裝現身艾萊依巴黎時裝周發佈秀

  春季風衣最走俏 連衣裙成四季萬能單品

  每個季節,艾萊依都會精心設計不少個性潮流單品 ,滿足年輕人群追逐台中拉皮手術 時尚的著裝需求。其中春夏尤以打造的風衣和連衣裙兩大強單品極具市場競爭力,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既能互相搭配出新鮮的組合,又能滿足不同穿著場合的需要。從款式到顏色等充分考慮趨勢流行以及穿搭性,可謂既時髦又實用。

  乍暖還寒的春季,艾萊依開發設計瞭風衣、牛仔外套、襯衫等品類。艾萊依將春季裡人手必備的“風衣”作為強單品打造,通過細節變化、多樣色彩以及廓形設計等,充分考慮人群特點、穿著場景。

  休閑款風衣以經典款實現百搭,並註重面料的舒適性。功能款風衣一款兩穿,通過領子、版型的變化穿出不同感覺。雪紡風衣由薄針織和雪紡面料相拼接,輕薄透氣又有設計感。印花風衣通過圖案、刺繡工藝等帶來視覺沖擊力,體現細節的精致。除瞭抵禦初春寒冷的時髦單品常規式的風衣,還有風衣式連衣裙,既保留風衣的簡潔線條用在連衣裙中,別有一番風味。

  艾萊依2018春夏都市摩登系列風衣產品

  艾萊依的夏季單品包括連衣裙、半裙、T恤、小衫、薄針織外套、短褲等,幾乎囊括春夏所需的所有品類,其中又以連衣裙成為消費者青睞的產品,它也是艾萊依春夏一直著力打造的又一強單品。連衣裙+風衣的組合搭配,在忽冷忽熱的春天裡極具實用性,也顯得富有格調和氣質。過渡到炎熱的夏天,脫下風衣外套,單穿一件富有特色台中拉皮手術 的連衣裙,隻要稍加配飾搭配,逛街、聚會、上班之間可隨意切換,並且還可繼續延續到秋冬作為內搭穿著。

  艾萊依本季推出種類繁多的連衣裙,從版型、花色、面料、風格等給女性多重選擇。例如:直身和略收腰版型的連衣裙舒適或修飾身形;印花連衣裙用圖案表達個性、襯衫連衣裙演繹更加豐富的服裝形式;自主研發的“春暖花開”、“小葉子”、“小水果”和“小鹿”等花型,顯得與眾不同。

  艾萊依2018春夏自主研發的“小鹿”花型小衫及連衣裙

  以羽絨服為起點,艾萊依早已進入全季時代,為女性提供四季著裝方案,深受潮流女性的歡迎,2017年的春夏女裝創造瞭接近8成的高售罄率。去年,艾萊依結合羽絨服與時尚女裝標準開出新形象店鋪,升級品牌變革之路,不斷探索四季化女裝的全新渠道。未來,艾萊依將更加年輕化和時尚化,始終堅持打造秋冬以羽絨服為極致強產品,春夏以風衣和連衣裙為強單品的時尚服裝品牌。由冬至春,四季流轉,艾萊依時尚之姿始終不變。

本文相關推薦

淑女裝穿衣搭配街台中拉皮手術 拍圖 少女裝穿衣搭配圖 秋季女裝新款圖片 女裝穿衣搭配圖 時尚女裝品牌都有哪些? 時尚女裝批發【圖】 清涼一夏,再胖都不怕105-203斤也能穿連衣裙 冬季各類女裝單品如何搭配 初入職場女性穿衣搭配圖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03/279063.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彰化雙眼皮手術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