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厭倦了除毛,女子一年不剃體毛,一年後毛髮嚇到眾人

真空除毛                        高雄真空除毛                            真空除毛私密處

日前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健身女網紅米克納斯,因厭倦了每天都必須花時間來除毛,而決定做出一個勇敢的決定來對抗這個社會對女性賦予的輿論壓力。 她從去年開始決定不再除毛,並在自己的社群網站曬出自然的「多毛照」她認為女人就應該活的自然,不要被其他因素束縛了。

米克納斯透露自己從小毛髮生長茂盛,曾經因為腿毛太長關係,而遭到同僚的笑與霸凌,她為了跟大家一樣,每天都很緊張做着除毛的工作,如在洗澡前,她都得把腋下、小腿的毛髮刮除,才能開始清洗身體,還得時時擔心自己有沒有除乾淨,因此趕到壓力巨大。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花那麼多時間來除毛,就只是因為我是女生?」這樣的想法不時的出現在她腦海,再加上每次除毛那種刺癢感總讓她感到不舒服,於是她決定讓自己身上的毛順其自然的成長,停下了原本每天例行公事的除毛,雖然她因為這樣曾遭來一些批嘲笑,但如今的米克納斯不再像過去那樣輕易被束縛,她告訴自己「我喜歡我的體毛,且留着它們讓我覺得很性感也很舒服」。

米克納斯的想法和行為也引來大批網友的支持,認為這樣的身體有最自然的美,但她也表示自己並不提倡「不剃體毛」運動,而是希望大家追隨自己對美的「想法」,不要隨波逐流。

 
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zh-hk/news/axvngxj.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