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巨乳」慘卡浴缸 英女上網籌錢縮胸

縮胸.縮胸手術.胸部變小

別人想要還沒有,她卻急著想「擺脫」!在英國有一名少女,因胸部太大感到非常困擾,便在網上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廣大的鄉民能資助她做縮胸手術。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牛津郡有一名21歲少女格拉尼托(Kya Granito),她表示,家族成員每位都擁有傲人的胸圍,而她也同樣遺傳到這良好的基因,但令她困擾的是,不明白為何自己的胸部不斷持續的發育,3年內已由34DD增長至38HH。她更表示,「我快無法負擔買衣服的錢了!因胸部生長速度太快,導致衣服很快就不合穿,每兩週就要買新衣服。」。

傲人的雙峰,不但造成格拉尼托的荷包失血,連她的健康也遭受迫害,她表示,自己無法躺下來,因為過大的胸部導致她得花10到15鐘的時間才能起來。還曾因「巨乳」而卡在浴缸裡無法動彈。甚至連運動都不敢,因為擔心運動會讓胸部長的更大。

格拉尼托說,對此感到非常絕望和焦慮,自卑得不敢出門。她希望大家能募款資助她8000英鎊(約31.5萬元台幣)進行縮胸手術。雖然有些人很同情格拉尼托的情況,但也有不少網民表示不認同,甚至叫她利用優勢去拍攝色情照或上電視賺取手術費。

米蘭 縮胸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8491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