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薄易顯老? 新型凝膠式玻尿酸豐唇更逆齡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填補

近年來流行性感嘟嘟唇,診間內時常有不少愛美女性,拿著明星照去豐唇;曾有一位婦人因為有木偶紋,且肌膚有鬆弛下垂現象,之前做了很多治療,打了玻尿酸又做電波拉皮,就差沒有開刀,但是她還是不滿意;進一步才發現,原來她的問題是出在嘴唇太薄!才驚覺原來嘴唇太薄,還有可能使得嘴角周邊的皺紋提早出現。

 ID-805420
嘴唇太薄 以致嘴角兩邊木偶紋較早出現

收治這名婦人的開業醫美診所詹育彰醫師表示,許多民眾會拿藝人照片來做豐唇,有些想要像韓星,也有很多想要像徐若瑄、范冰冰,人人都想要變成心目中期待的樣子,但並不是這些唇型都適合每個人,還要以臉形比例來看;甚至有些人是唇形有問題,卻沒有注意到,例如上述婦人就是因為嘴唇太薄,使得嘴角兩邊的木偶紋會比較早出現,建議她豐唇後,效果很好,令她非常滿意。
唇形在不同年齡層會有不一樣的問題;詹育彰醫師指出,年輕人的嘴唇會有先天性比例太小、太薄,或是上下唇比例不對,經由調整後整個人會有所不同。一般嘴唇的最佳比例寬度是兩個眼睛瞳孔垂直下來的寬度,如果小於雙瞳距離就太小,超過就太寬,但也要看每個人的臉形來判斷。
嘴唇支撐力不夠 膠原蛋白流失易使人有鬆弛感

詹育彰醫師進一步指出,嘴唇需要有支撐力,由於嘴唇周邊肌肉是環狀肌肉,講話或是吹口哨以及吃東西時,這裡的肌肉會不斷的被擠壓,如果嘴唇太薄、不夠飽滿,嘴唇的支撐力不夠,嘴唇旁邊的紋路會比較早出來,太過嚴重就有陽婆婆紋,或是嘴角兩邊的木偶紋也會比較早出來,會讓人有鬆弛下垂的感覺。
至於嘴唇的支撐力不夠,則是和年齡有關;詹育彰醫師解釋,隨著年齡增加,皮膚的膠原蛋白會流失,嘴唇的膠原蛋白也會流失,所以嘴唇會越來越薄,年輕時的薄嘴唇還很好看,但是當你嘴唇越來越薄時,則嘴唇周邊的紋路就會比較早出現,那時嘴角會往下,會讓人覺得不快樂,而且氣質會改變。
新型凝膠式玻尿酸調整唇形  療程短且效果更自然

所以,年輕時是厚嘴唇就比較不用擔心,可以支撐比較久。詹育彰醫師強調,利用微整來調整唇形,不只是好看,而且可以支撐臉部、唇周的線條。至於豐唇用的填充物包括玻尿酸、膠原蛋白與自體脂肪移植,目前最常用的是玻尿酸,過敏機會低,且修復時間短;現在還有一種V+QQ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定型與保水性都很好,並且內含麻醉成分,注射時比較不會疼痛,維持效果可以長達一年,立即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而且無明顯痕跡、效果自然。

米蘭 玻尿酸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23726&From=Search&Key=%E7%8E%BB%E5%B0%BF%E9%85%B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