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小眼睛怎麼辦 教你畫出迷人閃電大眼

生活中不少單眼皮姑娘苦惱眼睛小的問題,想讓眼睛變得看起來大一些嗎?就來看看達人支招的技巧吧!一些能讓眼睛變大的化妝技巧,和一起來蛻變成大眼姑娘吧!

單眼皮小眼睛怎麼化妝?

1.注重層次感

單眼皮女生化妝時一定要注重層次感,因為眼睛本來就小,如果再不注重層次感,那麼單眼皮女生很容易就會把雙眼塗成一團團,所以單眼皮女生在畫眼影的時候要掌握好層次感。

2.選擇適當的眼影色

單眼皮女生選擇眼影色不要選擇對比色強烈的顏色,這是因為會令眼睛不會很突出,所以要選擇同色系的眼影色,在眾多眼影色里,黑灰色和大地色是單眼皮女生最安全的眼影色,而淺紫、淡藍、藕荷色的眼影則不太適合,它們會形成眼球外凸的感覺。如果眼皮較窄的單眼皮女生,可以選擇淺色系眼影來加強眼睛的立體感。

3.不要輕易畫下眼線

畫眼線是會讓眼睛變大的作用,但這並非適合單眼皮女生,單眼皮女生特別不適合畫下眼線,因為很多時候畫起來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小,如果畫得過濃時,感覺整個眼睛都看不到了!所以單眼皮女生在畫眼妝時很多時候只要在上眼皮處輕輕畫上一筆,且在眼尾處往上提,效果已經是很好了,如果非要在下眼皮畫眼線,那麼在眼尾處的小部位畫上小小一點即可,不要整個下眼皮都畫上眼線。

4.選擇眼線液

想要畫出更好、更適合單眼皮女生眼線,那麼眼線液會是一個不錯的化妝工具,它更容易畫出流暢、貼合、略粗的眼線,而這樣的眼線往往就是能讓單眼皮女生的眼部擴大,很自然就有大眼睛的神采。

5.在塗睫毛膏前先夾睫毛

單眼皮女生化妝里一定會塗睫毛膏,這也是一個讓眼睛變大必要技巧。但記得在塗睫毛膏前先使用睫毛夾,夾的時候要從睫毛的根部開始夾,為了能讓睫毛顯得更濃更密,可以在塗睫毛膏前塗一次,在塗完睫毛膏后再來一次,最終睫毛可以卷卷的,令單眼皮女生的眼部增色不少。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小眼睛怎樣化妝好看?下面一起看下著名女星的小秘招!

1.林志玲:把雙眼皮皺褶內所有塗黑的偷懶招

內雙的MM比外雙更合適這招,閉眼,用眼線沿着睫毛根一層層向上畫,以睜眼后看不到內雙皺褶,只看到眼線為準。不只放年夜眼睛效果超等顯着,而且縱然眼線邊沿畫的不夠好,睜眼時也是完全看不到的。

2.吳佩慈:黑色濃煙熏,眼睛除夕夜3倍

超濃煙熏妝的魅力,就是眼睛立即放除夕夜而且有神,簡樸用銀灰色在眼窩打底后,大量運用墨色/深藍色/深紫色單色眼影加重外觀,從眼線處一圈一圈暈開,年夜眼效果會很驚人。

3.蕭亞軒:假睫毛教主小眼變大眼

選擇稍顯誇張的濃密型假睫毛,眼睛看起來就會除夕夜而有神。將假睫毛貼在睫毛根部,在貼睫毛尾部時,用手指微微抬起眼睛的睫毛尾部,增添睫毛尾部的卷翹感。

4.王菲:型女用假睫毛更帥氣

假睫毛的益處就是看起來很潔凈,在對勁纖長成效的同時,完備不會有睫毛膏的“蒼蠅腿”煩死路,一旦適應配戴,會比刷睫毛更利便呢。

5.苗圃:眼線液勾出迷人貓眼

眼線的要素是柔、滑、順,好的產物必需好畫且歷久,不能失落渣,眼線液固然比眼線筆較難上手,可是在妝后悠長度和精巧感上都勝筆一籌。苗圃的眼線尾部逾越了天生的眼尾,視覺拉長眼形,妝效非分特別嬌媚。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473.html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