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就能減肥?韓星IU稱靠「喝水」7天瘦臉

瘦臉 肉毒瘦臉 瘦臉方法

身材佼小可愛的韓國藝人IU,不少人好奇剛出道時她的臉圓圓的,不過現在卻是從當年的U字臉變成V字臉,而IU也曾在節目上透漏,當時間緊迫時,會使用自創的喝水減肥法,就是連續喝5天每天3公升的水,然後第6天不喝水,第7天臉頰自動就會消瘦,對此營養師認為太極端,不建議用這種方法,反而是多運動少吃鈉含量高的食物,更容易消水腫。

「愛情」IU:「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鏡頭前散發青春洋溢的氣息,還有那姣好身材和精緻五官,尤其是要拍MV,IU可是特別謹慎,管理作息和體重,跟剛出道時相比,IU臉頰略為圓潤,不過如今卻是從原本的U字臉變成V字臉,這瘦臉祕訣到底是什麼?

韓國藝人IU:「特別極端的時候,是喝水減肥法,前五天開始喝很多的水,一天差不多3公升吧!」

曾經上節目透露,這喝水減肥法短短7天就見效,而方法就是前5天,每天喝3公升的水,第6天都不喝水,第7天自動消水腫。

韓國藝人IU:「那麼第7天就會變這樣!」

臉頰就能凹進去,但這方法真的好嗎?

董氏基金會營養師莫雅淳:「不建議這種極端的減肥方式,那我們當然是希望說,民眾一般就是每天攝取還是就是攝取2000毫升,然後要搭配均衡飲食跟運動。」

營養師也建議,每天除了正常飲水,想要消水腫,就要少吃鈉含量高的食物,像是火鍋或是滷味等等,都容易吸收水分造成水腫,而且也建議均衡飲食、多運動,極端減肥的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

美之約 瘦臉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715859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