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激光脫毛效果好呢?

有一些女性本來皮膚也挺好的,五官長得也非常的勻稱,身材也不錯,但是身體上的汗毛比較多,胳膊上、腿上會有密密的一層,非常的影響到女性的整體形象,有的人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也不敢穿短衣。現在激光可以脫毛了,但是激光脫毛的方法比較多,那麼,哪一種效果更好呢?

光子脫毛技術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寬光譜技術)熱解原理,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脫毛的效果。光子脫毛的即時性很好,可以實現永久脫毛的效果,且術后不會複發,愛美者不用在擔心毛髮再次生長。

彩光脫毛根據強脈衝光技術的設計可以針對您毛髮的不同顏色、結構和不同身體部位向您提供理想的治療,只要含有色素的任何類型的毛髮(黑色,棕色,紅色甚至於淺黃色)都可以進行有效治療。可能會出現治療部位輕微發紅或局部水腫的現象,但這樣的反應通常在數小時內消失,在每次進行彩光脫毛前後最大程度地減少日光曝晒會降低發生副反應的機率。在治療后,你可以迅速恢復日常工作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飛頓冰點光子脫毛儀器,穿透皮膚表層最終破壞毛囊吸收,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餘毛髮,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

無論是光子脫毛、彩光脫毛還是冰點脫毛,都可以實現永久脫毛的目的,而且在脫毛的時候還不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想要脫毛的人,可以採取這些措施。但是一定要注意脫毛的時候要到正規的醫院或者有資質的美容機構進行,這樣才可以減少副作用的出現。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180165.html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